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我的第一個 NFT ︱ 我擁有的與我鑄造的

第一個 NFT ...

OpenSea 上的 NFT

當時好像也是因為 Matters 要發 Traveloggers NFT 的關係,站上好多文章都在討論相關話題,而我就秉持著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概念,自己動手試試看怎麼在上面鑄造 NFT,第一張就是我以前的室友貓咪 MOMO 的畫像〔正好我畫了一堆貓可以拿來鑄造成 NFT〕,MOMO 現己回喵星,不過她還是我心目中最最完美的貓貓。

我第一張售出的 NFT 也是這張,萬分感謝捧楊的朋友們 ^^。

MOMO 真的超軟Q的,常常都會翻肚攻擊〔但又不給摸肚肚〕,MOMO 的 NFT 永遠保留 MOMO 可愛的模樣了。


POAP

我之所以會接觸到加密貨幣的領域〔密碼貨幣〕,一開始就是因為 LikeCoin ,在這之前對於他認知就只是一項投資工具,後來又因為 LikeCoin 而跑到 Matters 來發文,而我拿到的幾個 POAP 都跟 LikeCooin 與 Matters 有關,第一個是拿到 Traveloggers 空投的活動證明。

我當時拿到的角色是 Gena 所以得到的 POAP 也是 Gena,雖然我當時拿到空投的時候覺得我的那隻不太可愛〔有個鋤頭,旁邊又有一堆沙是要表達什麼?不過大概是自己的小孩越看越順眼的概念,後來看著看著還是蠻可愛的〕,不過這個 POAP 我倒是很喜歡。

話說 ... Traveloggers 發到現在好像沒有什麼應用場景了,有沒有人要去敲一下碗?最近好像看到有新功能 Traveloggers 持有者可以先試用,但 ... 好像還是少了一點。


買的第一個 NFT

左翻右翻 OpenSea 上雖然持有好多 NFT ,但好像都是親朋好友購送的,所以第一個自購的 NFT 還是 Writing NFT 大概是用 LikeCoin 支持已成習慣,拿來買 NFT 好像也十分順手〔說好的存幣呢?〕。

第一個就是 Kin 的 NFT,雖然我沒買創世的〔那個現在好貴〕....

話說當時好像同一天買了兩個,搞不太清楚那一個是先買了,回去翻了記錄確定了就是他。


我 Mint 的第一個 Writing NFT

我之前就一直有規劃想把我的旅遊記錄發成 NFT ,除了覺得這是一個很自由的發行管道之外,對於保存這些記錄也是很好的選擇,畢竟現在我的文章都散落在各平臺上,我自己的網站空間如果我有一天不在租用主機了跟網址了,它也會消失,註冊 ISCN 跟 Mint 成 NFT的話對我來說是不錯的選擇,而對 LikeCoin 又比較熟悉,因此當初聽到 LikeCoin 要做 NFT 功能的時候就非常期待。

第一個是我在芬蘭旅行的記錄,當然維持著跟之前一樣有繪製了有貓咪的封面!

持繼整理其他文章並 Mint 成 Writing NFT 並在 OpenSea 上架同款封面 NFT〔搭配空投〕,希望 Writing NFT 正式上線後有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2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