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BitSong 主鏈升級完成,Sinfonia 粉絲代幣系統上線 ...

昨天晚上是BitSong 主鏈升級,這次是機器貓 1 號第一次參與主鏈升級,還好沒掉鏈 XD,升級完成後數小時 Sinfonia 上線了,接下來還有!?空投!?

昨天晚上是 BitSong 主鏈升級,這次的升級訂在區塊高度 6777500,當 BitSong 達到高度 6777500 時會自動停止區塊開始升級,當 2/3 的投票權升級完成主鏈就會開始出塊,然後 ... 聽說這個過程只用了 6 分鐘 ... 這是什麼神奇的數字,護一生嗎😹?還好機器貓一號沒有拖後腿,不過還是有一些節點還沒有回神,目前活躍的節點是 89 個,升級前有 98 個節點,目前 BitSong 活躍節點上限是 100。

BitSong 官方推文

這次新增的內容有這些:

BitSong 官方推文

最主要的就是 FanToken Module 了,近期官方也不斷的預告升級當日也會有許多個粉絲代幣一起上架到 Sinfonia,不知最近 $BTSG 狂升是否跟更新有關,一度升到近 0.05 美元,不過才升級完今天又回落到 0.024 美元,欸!?經營節點真困難 😂。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也一併更新了 Merkledrop Module 也許 NFT 功能也很快會推出了,值得期待一下?!


Sinfonia

Sinfonia:https://app.sinfonia.zone/

Sinfonia 就是粉絲代幣系統,如果之前有參加測試網的競賽的話可能有體驗過了,因為是架構在 Osmosis 所以操作起來跟在 Osmosis 操作的流程差不多,就是架一個自己的 UI 來做代幣的交換之意,兌幣即粉絲代幣的流動性挖礦其實也是在 Osmosis 鏈上操作。

目前看 Sinfonia 已經有 14 組歌手〔藝術家〕發行了各自的代幣,可以在這裡看到目前所有已發行的 FanTokens,目前就都是 ... 歪國人來著,我都不太認識 😅🐾。

Sinfonia

可以在官網找到這些藝人的相關資訊:https://bitsong.io/fantokens

我就拿 10 顆 BTSG 來玩玩新功能吧!首先選了幾個粉絲代幣:

  • $CLAY
  • $RWNE
  • $KARINA

這些都是我依個人喜歡隨意選的,不代表投資建議蛤!🎶

$CLAY

DJ Adam Clay 的粉絲代幣,主要是這是 Sinfonia 上的第一支代幣,依經驗來說第一支幣總是戲比較多?目前的價格還不錯?目前跟 BTSG 差不多。

官方介紹頁:https://bitsong.io/fantokens/adam-clay/
ADAM CLAY — The 1st Artist to launch his FanToken ($CLAY) on Sinfonia by BitSong!

$RWNE

Rawanne 的粉絲代幣,是黎巴嫩-羅馬尼亞藝術家、歌手、詞曲作者、製作人和電台 DJ <==很利害的感覺 😻,主要是歌蠻好聽的就換一點看看。

官方介紹頁:https://bitsong.io/fantokens/rawanne/
Rawanne — is launching a FanToken ($RWNE) on Sinfonia by BitSong!

$KARINA

Karina 的粉絲代幣,應該是個專業歌手來著,介紹寫她 4 歲開始唱歌,欸!?我 4 歲在幹嘛!?總之,這個歌也是蠻好聽的,就換一點吧。

官方介紹頁:https://bitsong.io/fantokens/karina/
Karina — is launching a FanToken ($KARINA) on Sinfonia by BitSong!

那就 ... 到 Sinfonia:https://app.sinfonia.zone/ 換這幾個幣來玩玩吧!

首先就是因為 Sinfonia 是架構在 Osmosis 鏈上的,所以 BTSG 要先 IBC 到 Osmosis 鏈上,在 Sinfonia 的介面是可以直接轉的不過如果是在 Osmosis DEX 直接換了 BTSG 也可以,不需要再提回 BitSong 鏈上就可以在 Sinfonia 兌換到粉絲代幣,因為這篇沒有要教學就先寫到這兒囉,改日有空的話 ... 教學寫在另一個帳號 @Erica

Sinfonia

換幣的方式跟 Osmosis 差不多

Sinfonia

換到的幣除了留著之外,一半拿去流動挖礦看看,現在上面的幣都是 BTSG 50% / 粉絲代幣 50%,從 UI 上顯示,第一階段的激勵是到 10/10 為止,明天再看看發放激勵的狀況 😝。

都只放一點點 Try Try
可以看到粉絲代幣其實都在 Osmosis 鏈上

在 Sinfonia 上有流動性挖礦的話在 Osmosis DEX 也可以看到名稱不明的池子,只是都沒有 Osmosis 社區的激勵,代幣也沒有顯示在資產列表裡 。


空投訊息

Sinfonia 上第一支代幣 $CLAY 的空投條件資訊其實早前已經公佈:

Sinfonia Leaderboard, Insights & FanToken Airdrop

我之前在另一個帳號也發過翻譯:

BitSong FanToken 空投活動解密?BitSong 到底是啥?

主要就是:

  • 委託任一驗證人 >400 BTSG,歡迎委託「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 委託OSMO給列表中 24 個驗證人之一,推薦 #decentralizehk。
  • 委託JUNO給列表中 24 個驗證人之一,推薦 #decentralizehk。
  • Osmosis BTSG 三個池提供流動性:Pool #573 BTSG/OSMO、Pool #574 BTSG/ATOM、Pool #592 BTSG/UST。
  • 在 Juno Swap 提供 JUNO/BTSG 流動性。

因為空投時程有延誤,官方前陣子說 7/31 前仍有機會完成空投條件,有興趣的話可以把握一下?

BitSong 官方推文

另外在 Sinfonia 的空投頁面上其他的代幣也在列表上,不過還沒有相關資訊公佈,上面的日期大概也是參考!?總之,後續也許可期待一下?

Sinfonia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