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閒聊〕忙碌的生活...

最近真的超忙呀......

最近真的超忙呀!快屬了,完成今天的進度之後決定來閒聊一下,最近的生活近況!

跨年

話說好像工作總是年底來找我,去年跨年我還把工作帶到朋友家去,因為剛好結案日,慘!這回的跨年夜倒是可以不用硬要工作了,可以偷個懶,本來是要去餐廳跨年,後來還是改到朋友家,比較自在又輕鬆,吃吃喝喝,聊天談心...直到倒數前十分鐘把電視打開感覺一下倒數氣氛!

朋友分享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句話:一個人的跨年叫熬夜!還好我們有彼此的陪伴,開開心心的跨過了一個年,

Hi 2022 !!新的一年還是要努力生活,但願所有人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事情都越變越好喔!

在朋友家的跨年晚餐
酒則是越開越好
葡萄牙空運來台的酒

2021年的第一天我其實是在新住處醒來的,對啦!我搬家了,又回到天龍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現在新家還很空,打算慢慢搬!!


租屋必備!!?

搬家之後第一個訂購的新配備是多功能料理鍋,我覺得除了大同電鍋之外多功能料理鍋一定要有一個,同時身兼快煮壺功能還能煮麵蒸東西,CP值非常高,現在網購真快速,六小時內就送到了,所以連去店裡找都懶了,店裡還不一定有想要的款式,馬上先煮水,上層還可以放一個東西一起蒸,於是一同加熱晚餐配菜!其實本來想買熊大款,因為雖然覺得莎莉很可愛,但感覺熊大款比較耐看〔咖啡色〕,但居然熊大缺貨 XD !所以以後就要靠它吃喝了,感覺應該每天會使用到,至少每日都會用它來煮一次水,大概比電鍋使用頻率高!

題外話電鍋是我本來就有的,在貨運途中底坐居然壞了,結果跑到好幾家店才找到適合的鏍絲起子修好它,害我跑了好幾次,但買到之後太急著把它給修好,忘了拍修之前的照片了,總之...現在電鍋也可以上工囉!


陪資深帥哥吃飯!!?

某日突然接到好友 E 的電話,問我要不要陪資深帥哥吃飯!!?

我:什麼鬼?

原來是好友 C 臨時有事,C 爸爸無人照顧,老人家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了,C 不放心他一個人在家,於是找了 E 幫忙,於是我說吃個晚餐還是可以的,但不能太晚隔天我還要趕工!

後來 E 又呼朋引伴的找了總共四人陪 C 爸爸聊天,聽 C 爸講故事,大概從小學三年級開始講吧...晚餐叫吳伯毅外送湯包,我看菜單只看到可愛的奶皇包〔是吃可愛長大的嗎?〕

是說友人 B 跟 T 還抬了從好市多買的整隻火腿,C 爸看 B 切火腿看得不亦樂呼,不過火腿口味重老人家不能吃太多,E 一直忙著制止 C 爸!

說好的八點多就會睡呢?C 爸精神一路超好,大概是有人陪他聊天太開心!

B :C 爸,要吃藥了,這個時間該睡覺啦!

C 爸:沒有!現在還早哇!我平常都 9 點半才吃藥睡覺的!

B :可是...現在 十點半了欸!

C 爸:驚!!!

被半哄著去刷牙的 C 爸,刷完牙說要寫密方給我們〔C爸的爸爸是中醫〕,要我們找紙筆給他。

側拍了寫密方中的 C 爸

我默默的傳訊給 C 打小報告,說 C 爸一直轉移話題不想睡!XD

終於在 C 回家後!C 爸不情不願的吃藥睡覺啦!結束了搞笑的一頓晚餐!

然後回到家洗完澡都 12 點了!〔〔笑


終於收到 Crypto.com 的卡了

因為搬家的關係,前天接到 DHL 快遞電話,結果只好請快遞轉投到台北,上系統改地址時簡訊驗證遲遲沒收到,後來收到之後輸入又說錯誤!!?所以只好改到萊爾福取件,昨天順利取到卡了!

果然是非常有質感,連包裝都大勝 Wirex,金屬卡拿起來真的是有份量,其實兩張用起來預期應該差不多,Crypto.com 的這張大勝的地方就是顏值啦!

因為辦卡還要先質押,所以趁著想陣子幣價開始跌我就慢慢買齊辦卡所需要數量,沒想到這陣子CRO 續跌!哭!還好我不是買在最高點XD。

申請之後等了大概半個月收到卡,辦 Wirex 時不到一週就寄來,看來效率是 Wirex 大勝。

其實使用了一陣子 Wirex,覺得它的質押門檻比較低,可以把暫時還沒有要用的幣存在那裡生息,隨時可以領出來扣款,很是方便!

Crypto.com 則是支援比較多的幣種,許多幣可以直接從去中心化交易所轉進去,入幣比較靈活,可以直接在 Osmosis 換好 CRO 之後直接從錢包轉過去,這樣每天賺到的 OSMO 可以很方便的換成刷卡金!

總之...就先來試用一陣子吧!


忙翻的日常

最近就是睡醒打混一會兒就開始工作,然後有時候一直做到十點十一點!欸!!假日也是一直趕工中,這就是接案人生呀!遇到急件時就是不停的趕趕趕!大概要忙到過年了,貓貓工作坊過年完再來考慮吧!我想吃一頓大餐先呀!!!暈!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可以受邀進我的圍爐〔記得留言告訴我,不然我比對不出是誰訂閱的哇!〕。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也可以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