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我的那些年-原來我也會記下這些事(1)

(编辑过)
從小到大都沒有寫日記的習慣,除了有一陣子流行交換日記時跟當時閨密們寫了一兩個月,沒想到在寫布落格的那幾年,居然記下了這些...現在翻到都覺得有趣...其中只有少數我還有印象...

一直覺得每天要寫日記太困難,因為每天似乎都過著大同小異的生活,有一陣子流行交換日記時跟當時閨密們寫了一兩個月,結果大家都覺得每天寫很難寫,後來變成隔天,然後變週記...再然後,就不了了之了,沒想到翻出以前寫的布落格,在那幾年,居然記下了一些有的沒的,很多幾乎是完全沒有印象的事件,感覺還蠻有趣的。

據說人的記憶在隨著時間的經過,會產生一些變化,以至於同樣經歷過一件事的人,記憶都會有所不同,所以說,現在這些文字,可不就是人生的證據了嗎?

日期:2009.02.05 23:01
標題:很誇張~~

話說,過年前在網站上買了鞋,
基本上等來不及穿它們過年就己經不太開心了,
誰知送包裹的快遞實在太不專業,
居然找不到我家,明明我家離市區最熱鬧的中心區域不到五分鐘,
既不在山間小路深處,也不在溪谷裡,所以當然也不用拔山渉水,
再說現在科技發達,不就打開google map 查一下嗎,




結果那個小姐打去我家裡問我媽咪我家在那裡= =,
我媽跟她說在XX宮附近,結果那位小姐居然不知道= =那也算一間大廟了耶!?

醬就算了,我媽咪又說~在○○醫院"""附近""",
於是我媽咪等了半天,快遞還是沒來,
過了許久電話聲響起...
居然...


.

.

.

○○醫院打來= =天納
沒錯
他直接送去給○○醫院了

我快瘋掉了,太扯了吧~~

日期:2011.01.02 22:11
標題:這幾天的突發事件真的頗多~~

((事件一))

12/31準備回中壢,在捷運上我的鞋跟居然給他硬生生的斷了= =,
這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廣告演的,把另一隻鞋跟也折斷呀,
因為上次我幹過一次這種事= =更難走,
本來妳只惦一隻腳走就好,一折斷就準備惦著二隻腳走,
所以這一次,斷就給它斷,
本姑娘就當啥事也沒發生就給它右腳惦著腳走到火車站買票,
盤算著如果買到坐位就回到中壢再去鞋店買鞋,
沒坐位的話就只好在台北地下街找鞋買,
還好,買到了自強號的位子,然後再走到中壢車站前的鞋店買鞋,
鞋店老闆居然完全沒發現我的鞋跟斷了(~~~得意)(其實是老闆太兩光吧)。








((事件二))

就在剛剛搭捷運回來台北,到了辛亥站居然給我緊急剎車,嚇唬誰?!
結果又繼續開= =到了辛亥站卻沒有開門?!!
此時廣播:列車停站的系統異常~~~~(蛤?= =)
結果到了萬芳醫院站又沒停,也是一個緊急剎車(真的有嚇唬到我了耶~~~= =)
還好在萬芳社區站順利的停車了,真是謝天謝地
當我坐回萬芳醫院站之後發現居然有SNG車...
是有別的事故嗎?!這媒體是不是也太迅速了丫?!






關於高跟鞋,我以前超愛買,明明只有一雙腿,高跟鞋一字排開,沒辦法...不排不下....不過也穿壞了不少雙,鞋跟掉的也有個幾次,必需說,廣告真的是騙人的,因為高跟鞋到一定的高度之後,它的底並不是平的,而是有一個斜度,所以就算把另一隻鞋跟也折斷,它還是不會貼地,所以千萬不要學廣告演的呀.....至於是那個廣告?我忘了...曼陀珠??

至於捷運,後來我好像都沒碰到過什麼事故了...


記下這些事件,也許很平凡,但回頭看有時也覺得很有趣,如同家附近的散步道上,平凡的一條路上,平凡的一面牆,在炮仗花盛開時也會燦爛一整個花季,然後再花謝之後又變回平凡的一段路、一面牆。

Photo by Erica 2020 家附近散步路線 炮仗花盛開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