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我的那些年-與當年好友的某次約會~

(编辑过)
前年意外的找回無名小站關站後布落格搬家的帳號,昨天想著進去看看好了,沒想到進去之後卻發現空無一物,傷心...覺得要跟青春的回憶告別了,後來發現原來是登錯帳好,烏龍一場,不過,我還是來搬個家好了....

大概在前年,我突然想起了無名小站關站後我曾將當時的布落格搬家到某個地方,但是忘記搬到那邊去了,於是,我請出google大神,回憶我當年曾寫過的一篇文章,用該文章我覺得可能的標題做為搜尋條件,沒想到...還居然真的找到了,原來是搬到了隨意窩,然後我搬了幾篇跟旅行有關的文章到了我的自架網站,還包含了第一次出國的紀錄,真心覺得是失而復得的青春呀!然後,我就又把這個布落格擺著了。

直到昨天我想說再來登入看看,但人的記憶不可靠,我用我常用的email去登入,密碼還輸入對了,結果進去一看居然發現...疑?怎麼空無一物...不...我的青春呀!為什麼讓我失而復得又再失去呀...本來,打算跟我的青春回憶告別了...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我有搬了幾篇文章到我的網站,但圖片還是連結到原來的位置,於是打開文章發現圖片還在,尋著圖片的位址發現與我登入的那個帳號不一樣,於是又試了兩組email,終於...成功登入並找回那些文章了...

我決定要搬來馬特市了,這邊應該是永久保存沒錯的吧?.....


這兩篇是我某次與友人聚餐之後寫下的,雖然時間隔有點遠,但圖是用同一系列,以我自己的習慣來說,應該是有關聯的吧?!

當時我們都是第一份工作,在職場中認識,分開後還與她有聯絡,其實蠻難得,後來經歷了幾個工作才有體認,不在同一個生活圈,還能維持友誼真的不容易,雖然現在與她也沒有聯絡了,但願她一切都好。

照片是當年她幫我拍的,後來她成為了接案的攝影師...
是說,為什麼那時候眉毛要修那麼細?!!

日期:2010.05.27 01.04
標題:Ture

那一天,我們談天說地,東拍西拍
說了很多,拍了很多照片,心情也好了
或許是因為對妳我不需要偽裝,也不必想太多,只是真實的表達就可以
當看到照片時,發現有很多表情也是那麼的真實自然
回顧這些日子,我的確變了不少
想生氣就生氣想擺臭臉就擺臭臉想說就說想做就做的個性收斂了不少
有時回想起來
其實做過去那樣真實的自己真的比較開心
但我們都知道當我們捨棄一些東西的時候,為的是想得到更多
其實我們都知道真實的自己一直都存在我們的心中
一直陪伴著我們,不會捨棄我們,只要我們去面對真實的自己,她會牽著我們的心
就像真心的朋友
即使不是時常聯絡
即使傷心難過的時候不在身邊
但在下次相遇的時候,我們會知道彼此就是真心的好朋友
不需要多說也能知道彼此的心意
所以,我珍愛的家人們朋友們,希望我們都能面對真實的自己
珍視我們真摯的情誼
我愛己自也愛你們

















當年為什麼能寫出這種東西!!!?
2010.06.12.14.44
標題:希望

我們的眼中
都看得見希望
只是有時候
被濃霧遮住了視線
只是有時候
被眼水矇蔽了雙眼
只是有時候
因為任性所以視而不見
但我相信
有一天
濃霧會散去
希望會散發光芒
我們的願望也會達成
我會耐心的等到那一天













現在已經忘了那時候到底是有什麼事了,回頭看過去寫的東西,有時候看到的仿彿是另一個人。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