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月爭輝
與月爭輝

高中生 主要分享短文、新詩~ 喜歡的歡迎追蹤

未命名

《狐妖-防疫篇》短文創作

我遇見的...

是什麼?

_

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狐妖

我前往森林探險

濕熱的空氣

叢生的樹林

讓我整個路程很是疲憊

「為什麼我要來這裡...?」

每當我想放棄時

這是心裡的第一個念頭

就像是平常生活中

「為什麼我要...」為開頭的語句也很常出現吧

我看著眼前崎嶇的地形

身後是那已無法稱為來路的路

『我無法後退』

我這麼告訴自己

繼續在這艱險的地形中前進

至於...為什麼要來這裡這個問題

也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吧

_

為了尋找傳說中的人類

我來到城市探險

質地堅硬的石磚路

矗立的四方高樓

讓我在這裡不易移動

對我的腳來說

每走一步都是一種煎熬

稍有不慎還會被奔馳的金屬怪獸撞擊

「為什麼我要來這裡?」

對了 我是為了尋找人類而來

原以為這裡能有傳說中的人類

我在此處尋找了三天

愣是不見任何一個人影

『全都...只是傳說嗎?』

我逐漸失去探險的動力

慢慢的回到記憶中的森林

_

「我遇見的...

是什麼?」

_

「我遇見的...

是什麼?」

_

「在我眼前的這一幕

讓我開始相信傳說」—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