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青年茶话会
好青年茶话会

拒绝盲目,保持表达,我们都是好青年。

第十八期回顾:“被忘记了,才是真正的消失”

信息过载的时代,我们都太容易“遗忘”了,有人甚至戏言“互联网的记忆只有7秒”。

这并非是我们不想记住。而是热搜上的新闻一个接一个,正面的、负面的信息充斥着微博、朋友圈、脸书、推特、电视……我们甚至是被动地接受着信息的狂轰滥炸。

但越是容易遗忘的时代,“记忆”也就越显得重要。

­­。。。

­本人第一个微博号被炸号,原因可能是转发的朋友的一条拼贴诗微博,我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不但朋友炸号,连我这个转发者都炸,后来想想还是因为出现了敏感词 ***实在是可笑。豆瓣不存在的书影音我深有体会,有几本之前标记读过和在读的书都变成未知图书了😂

­­米鷗

­被忘记了,才是真正的消失。

我们每天都要一分又一分更勇敢一些。

­­­­­­­­

文末还想说的话:

谢谢好青年们的声音!
补一句:中秋快乐~祝大家平安顺遂。
聊聊最近发生的事吧。今天早上看到了“雪饼”专页的消息,说是两人涉及的案件已经移交法院,正等待开庭中。这个月的19号,就是两人被捕一周年的日子。
微博搜索“乌衣”,可以看到不少网友仍在保持关注。
从上海到成都,再到伊犁和东兴、贵阳、济宁…..疫情卷土重来,网络求救信息一次次地重演。
最近还有件新闻是,江西贵溪发生了一件村支书性侵12岁女孩案件,网传女孩父母在方舱隔离未获准回家。最新消息是,当地警方发布通报表示:嫌疑人已被抓获,“受害人父母从未进过方舱”。至于女孩的情况,父母没在方舱那是不是在隔离?都没说。大家可以保持关注。
这一期就到这里啦~
这里是好青年茶话会,我们会每周定期向大家发起一场讨论,并最终呈现给大家。如果你希望加入这场讨论,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订阅我们的邮件:

https://www.eSurveysPro.com/Survey.aspx?id=d1adce36-5715-4007-adf5-abec5da35c8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