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塗鴨魔法森林繪本

大概是五六年前,繪本是非常夯的,也常常看到網路有神人分享繪本作品,我自己不太會畫圖,可是叫我亂塗鴉我是非常在行的,我自己就買了幾本來亂塗。

大概是五六年前,
繪本是非常夯的,
也常常看到網路有神人分享繪本作品,
我自己不太會畫圖,
可是叫我亂塗鴉我是非常在行的,
我自己就買了幾本來亂塗。

我覺得繪本也是防疫好物,
認真畫一頁,可以畫上好幾天,
這就來分享我的作品。

第一章就來張一隻2b鉛筆完成的作品,
因為只用2b鉛筆,所以顏色的漸層很重要,
但拍照效果是真的不太好,
後來我就用銀色的亮筆,
在中間一圈塗上顏色,
增進拍照的效果感。

再來這張繪圖,
我可是連背景也塗滿滿,
我個人想塗個奇幻風格,就變成這樣了。

這張骷髏我也覺得很有奇幻風格,
對我而言奇幻的感覺是紫色,
整體的基調就以紫色為主了,
其實原本想畫個驚悚風格,
就是紅黑色基調的那種,
不過後來思考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奇幻。

結束奇幻風格,
開始比較想畫點明亮的東西,
於是就這樣畫了,
欸!不過所謂的明亮也只有把背景塗亮啊!?
嗯!連我自己都質疑自己。

下一張我們來看花,
這就是走一種簡單清爽的風格了,
我自己是挺滿意的啦!
這張看起來雖然簡單,
不過我也是畫很久的說。

再來這個看起來像是涼亭的圖,
我自己是使用了很多種筆,
來嘗試增加這塗鴉的精采度,
我個人覺得整體的搭配上,應該還算可以啦!

最後一張還是花,
那這張的主旨我是想說就是愛,
所以以粉紅為基調,
愛心雨則是買文具不知為何送我紙膠帶,
我就剛好拿來黏上去了,
至於標語愛是末日後的花開是歌詞。

這次的繪本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防疫在家壓力太大,
不妨試試看塗鴉,
效果也是不錯的。

有人問我畫繪本紓壓嘛?
我的答案是當然紓壓啊!
又沒人規定一定要怎麼畫,
隨便畫都可以。XD

最後我想有人好奇愛是末日後的花開這句歌詞,就在這分享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