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食記-光司plus

薯條跟玉米濃湯吃喝到一半,主餐來了,我真的是整個傻住,超超超級大,我開始有些疑惑我吃不吃得完。

光司plus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B1(誠品生活板橋店)
開放時間:11:00–22:00
電話:02 8954 1471

之前去誠品買書的時候,
剛好還沒吃飯,
就逛到B1,看到這家覺得還不錯就進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離峰時間的關係,
外場只有一位帥哥服務生,
雖然忙碌,但服務還是都很仔細,
對於菜單介紹也非常細膩用心,
服務這點我給滿分。

我點了蛤蠣很多很多的義大利麵,
升級套餐多了薯條+濃湯,
另外也點了綠奶蓋茶。

這邊是點餐先付款,
發票可以存載具喔!

點完餐後就是到處拍拍啦!
這家店挺有氣氛的,感覺很不錯。

拍完回到座位,
餐點也來了,
薯條跟濃湯是用杯子裝的,
這讓我感覺很新奇。

薯條跟玉米濃湯吃喝到一半,
主餐來了,
我真的是整個傻住,
超超超級大,
我開始有些疑惑我吃不吃得完。

不多說上照片。

拉近點來張特寫
這個用料不手軟啊!我都懷疑這分量太重,服務生會端到手軟。XD

對了,
他們的飲料也是很不錯的,
我點的是奶蓋綠茶,
雖然有附吸管,
我很堅持喝奶蓋就是直接喝啦!
是說這樣看起來有點像啤酒捏。

最後放上菜單照片給大家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