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35太陽的藍鷹___全知之眼

全觀。

🌕KIN35太陽的藍鷹🌕

NS.1.34.12.24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22(三)

農曆五月二十四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藍手波符9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3天

激活等離子:眉心輪 . GAMMA.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伴隨歌聲與韻律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關鍵語句:藍鷹

【視野、創造、心智】


藍鷹的眼睛象徵著「荷魯斯之眼⌋,荷魯斯之眼又稱全知之眼埃及烏加眼,是一個自古埃及時代便流傳至今的符號,也是古埃及文化中最令外人印象深刻的符號之一。
荷魯斯之眼顧名思義,它是鷹頭神荷魯斯的眼睛,代表全能全知之眼。荷魯斯的右眼象徵完整無缺的太陽,依據傳說,因荷魯斯戰勝賽特,右眼有著遠離痛苦,戰勝邪惡的力量,荷魯斯的左眼象徵有缺損的月亮,依據傳說,荷魯斯後來將左眼獻給歐西里斯,因而左眼亦有分辨善惡、捍衛健康與幸福的作用,亦使古埃及人也相信荷魯斯的左眼具有復活死者的力量。

荷魯斯之眼的形象又如同大腦中的松果體,人類於一九六○年代得知松果體是一種製造褪黑激素的內分泌器官,人體的生理時鐘就是由松果體建立的。當人們白天曬到太陽時,松果體會分泌俗稱幸福荷爾蒙的「血清素」;到了晚上、陽光減少時,則會分泌睡眠荷爾蒙「褪黑激素」。

松果體雖位於大腦中央,卻是一種對光很敏感的器官,我想這就是它被稱為第三隻眼的原因。動物與昆蟲也有松果體。蛇的松果體稱為「顱頂眼」,位於頭部最上方。螳螂與蜻蜓的松果體則位於雙眼中間,且暴露在外。
此外,那些沒有眼睛的魚類,以及完全生活在黑暗中的蝙蝠,也是用第三隻眼(松果體),而非肉眼來確認自身位置。

可以讓我們看見松果體發揮這種作用的明顯例子,就是龐大的魚群與空中整齊排列的鳥群。數量龐大的魚一同游動時的姿態非常壯觀,簡直就像合而為一、化身成一種巨大的生物;但若單純以肉眼判斷游動方向和速度,是不可能游得那麼整齊劃一的。鳥群呈V字排列飛行也是一樣,要始終保持一定距離飛行,直到抵達目的地為止,光憑鳥類具備優越的運動能力這一點,並不足以說明牠們是如何辦到的。這些生物都運用了松果體,進行宛如心電感應般的溝通與交流。從這些情況來看,我們可以推論出松果體就是第三隻眼(第三隻眼可以感受到肉眼看不見的事物)。

我們人類也一樣。追溯到古代,便會發現古代人類的松果體也呈活化狀態,除了使用語言交流,還會透過心電感應對話。當時人類的松果體發揮了第三隻眼原本應有的功能,擁有的力量遠比現在強大。

松果體發展至一定階段(女生從十四歲,男生從十六歲),便會開始退化、鈣化。如何恢復鈣化的松果體?專注、改變飲食(喝好水,用好油、口味清淡、蔬食、營養)練習與松果體相關的呼吸法,規律的運動,將鈣化的物質排出體外,流汗是最好的排毒方法。夜間睡眠不要開燈,避免電磁波影響腦波與睡眠。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