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28共振的黃星星 每一個時期的我,都有屬於我的美

我本閃耀。

🌈KIN228共振的黃星星🌈

NS.1.34.10.13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16(六)農曆三月十六

行星狗之月(藍猴)白風波符第7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6天

激活等離子:太陽神經輪 . Limi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要如何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
看見自己美好的地方嗎?那是讓這世界能有萬紫千紅之美的原因所在。

若我問你,你美好的地方是什麼?你會怎麼回答呢?
曾經有人問我的時候,我無法回答,腦袋就好像暫時停機一般,我搜尋不到我可以回答的語句,剛浮出那麼一點點的時候,裡頭又有另一個聲音說著:沒有吧,這也算美好,哈哈!!妳好意思說啊!!不怕被笑嗎?....於是那屬於我的美好,又沉入大海。

昨天,我看了蜘蛛人--無家日,因為打亂了奇異博士的施咒,而讓多重時空的他都一起來到了這裡,我想到我也有兩個自己被摒棄在我的美好之外。改過兩次名字,一次在19歲的那年,光在這19年的時間的起伏跌宕就夠我清理一生,父親跟我說我的名字不好,要我去給改了,我選了一個特別的名字,也特別不好念的名字,常常被念錯;32歲那年,經歷著婚姻、婆媳、親子關係的衝突難解,埋頭於工作帶來的優越掩飾空虛,周圍同事不少都有自己信仰或老師,老師說:這名字太剛硬了,於是我又給改了。

曾經這兩個時期的我,我自己都不喜歡,因為充滿了辛苦、痛苦、艱苦,她們一點都不美好,所以我一度會用現在的我去彌補、去努力撫平、去用力翻轉,但她們兩卻不曾因此而消失,甚至潛在我的日常中、決定中;後來我才懂,我需要做的,就只是擁抱她們。

19歲以前的我,有著單純的美好,無論受傷幾次,還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19歲以前的我,有著喜歡學習的美好,學什麼都快,做什麼都能夠很出色,
32歲以前的我,有著堅強意志的美好,無論別人怎麼攻擊,我都能想辦法站起來,
32歲以前的我,有著霸氣任性的美好,一毛起來,什麼都可以不要,什麼都可以放棄,
是的,這是我的美好。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