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14磁性白巫師___當下

生命的層層經驗,引導著我們接受的智慧。

🌕KIN14磁性的白巫師🌕
NS.1.34.12.03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01(三)
農曆五月初三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白巫師波符第1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2天
激活等離子:海底輪 . Sal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擴大愛與喜悅?
關鍵語句:白巫師【永恆、喜悅、接受】


走過了紅龍波符,來到了紅色東方啟動城堡的第二條波符,位在白色淨化位置的「白巫師波符⌋,擁有著快速顯化、心想事成的魔法,而這個心想事成的魔法心鑰便是,心繫當下,不念過去,不懼將來。這13天試著看見你如何顯化你內在的一切,試著帶自己看見自己呈現的生命樣貌。

“巫”的字形,上面一横代表“天”,下面一横代表“地”,中間一豎,代表可以和天地溝通的人。並非只有巫師才俱備與天地溝通的能力,身為天地之間的"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只是某些人的力量較為敏銳,或是在這方面多了專注和練習。

人要不是被自己的事物所佔據,就是被他人所佔據,頭腦總是無時無刻的讓自己被佔據著,然後忘了自己。這樣的佔據也讓我們對時間產生焦慮,工作想著下班要做什麼,下班想著工作還有什麼沒完成,在家想著外出多好,出外又想著快點回家。
荷西•阿圭列斯說:「誰擁有你的時間,誰就擁有你的心智。⌋,時間存在於意識之中,不同的曆法與時間觀,都會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和心智,去觀察善用農民曆的農民與長輩們,似乎步調就有所不同。

靜心可以幫助內在些許的靜止,但是靜心不是持咒或是念咒語,甚至不是祈禱,就只是讓自己回到源頭,然後靜下來;哪裡都不去不是靜心,而是無論在哪裡,都安住你所在之處,接受此刻所有的一切。

接受,是除去頭腦的解釋,讓一切如是的接受,接受生命給予的一切,像是接受禮物一般虛心的接受;但是,不是無能為力的接受,不是無可奈何的接受。這需要生命經過鮮活的體驗,漸漸的,你會發現越是接受,高漲的欲望會減退;越是接受,越能感受當下生命開放的花朵。
我曾用盡全力的與我的命運對抗,我想活出不一樣的人生,而這個"不一樣的人生"基底,來自於我否定與排斥過去的自己,因為那樣活著"不好",所以不要那些。也正因為有那樣的活過,所以才能懂得什麼是接受,不是對命運投降了,而是開始懂了。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