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太陽的紅月___流

自然而然的。

🌕KIN9太陽的紅月🌕

NS.1.34.11.26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27(五)農曆四月二十七

光譜蛇之月(黃人)紅龍波符第9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5天

激活等離子:喉輪 . Alpha .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東方紅色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關鍵語句:紅月【宇宙之水、淨化、流動】

說"是",對一切說"是",不必抗爭,只需放鬆地隨波漂流,

流會自行流動、自發地往前行進,於是萬事萬物都會抵達終極的海洋,

你不必庸人自擾,不必催促河流,只須隨著它走。

你沒有抗爭、沒有拒絕,只是接受;但是要記住,這不同於一般的接受。

當一個人無可奈何地接受了一個處境時:「現在已經無法再做些什麼了,該怎麼辦呢?那就接受現實吧!至少還可保住面子。」譚崔的接受不是這種接受,它的接受是源於無所不在的滿足,一種內在深深的滿足。你如果訓練自己去接受,那種接受是假的,是虛偽的。譚崔的接受是整體的,它不會使你分裂。

如果你坐在岸邊看著海洋,看見波浪起伏、潮起潮落;雖然大海歷經了許多心境,

但是你會怎麼樣呢?你只是坐在那裡看著,頭腦如出一轍,

它像海洋一樣——潮起潮落,有時起了一陣浪潮,混亂不已,

有時浪潮退去,讓你感到些許的寧靜。

事實上正是如此:意識的全體有如海洋,你的頭腦不只是你的,你的頭腦是集體頭腦的一部分,所有圍繞在你周遭的即是意識的海洋。就像海裡的魚一樣,你是意識之洋裡頭的魚——裡裡外外、前前後後,上下左右全都是海洋和波浪。

要活過生命、經歷生命,每一個幽暗的部分都要活過,每一種滋味都要嘗過。

即使是流浪,即使是誤入歧途,那也是有意義的;

因為倘若不曾誤入歧途,你將無法達成豐富多彩的成道,你將無法反璞歸真,

而只會是個傻瓜,然而傻瓜並不是純真。

截自—奧修—【存在之詩】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