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月亮的白風___溝通

話語的內涵

🌕KIN2月亮的白風🌕

NS.1.34.11.19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20(五)農曆四月二十

光譜蛇之月(黃人)紅龍波符第2天

藍色蛻變之周第5天

激活等離子:喉輪 . Alpha.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的挑戰是什麼?
白風圖騰關鍵語句:心靈、交流、呼吸

某位國王找上靈魂導師,
問道:「我這個人很忙,可以趕快告訴我怎麼樣和上帝合而為一嗎?用一句話就好。⌋
導師回答:「不用一句話,用一個詞回答你吧。⌋
「那個詞是是麼?⌋
「沉默!⌋
「該怎麼獲得沉默呢?⌋
「冥想!⌋
國王再次問道:「什麼是冥想?⌋
「沉默!⌋
「該怎麼獲得沉默呢?⌋
「冥想!⌋
「什麼是冥想?⌋
「沉默!⌋——安東尼 • 戴邁樂

戴邁樂的沉默並不是指向單純的不說話,沉默,是話語的停止,也包含了內與外的停止,那個在我心中嘈雜不停的話語,也停止下來。然而儘管需要沉默,在現實生活中是要透過持續累積的知識,加上自己的目光與判斷,最終仍是要以話語表答出來。
說話的先決條件,是具備全知的能力嗎?不是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全知全能,如果無所不知才能發言,那麼所有的人都必須保持沉默。真正需要的,是認同與接受自己無法全知全能的謙虛,以及持續累積所知。
適時的沉默是必要的,勿將沉默視為退步的表現,一點一滴的累積,與一點一滴的抹除同等重要,如此才能重新設定,越是重新設定既有的知識與認知,培養深入的觀點,我們的話語將越見深刻。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