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11光譜的藍猴___玩

一邊收,一邊放。

🌕KIN11光譜的藍猴🌕

NS.1.34.11.28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29(日)農曆四月二十九

光譜蛇之月(黃人)紅龍波符第11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7天

激活等離子:心輪 . Silio.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東方紅色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釋放與放下?
關鍵語句:藍猴【魔法、遊戲、幻象】


我的女兒是個每天都會說"陪我玩"的孩子,我的兒子從小就是自己可以找事玩的孩子,我發現其實是兒子有記憶以來,爸媽就很忙,一個24歲、一個26歲雙薪家庭,媽媽還是個拼業績的工作狂,加上還氣盛的玩心未減,意識到自己是個"媽媽"的成份顯然不多,幼時的他只要能看到我在家或是醒著,就已經很難得....。

兒子小學三年級老天突然送來個女兒,那時還真不覺得是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只覺得是雷神重錘,所有的工作、生活、關係在那一年全部撕裂重整。至今八年過去了,孩子換了一對父母,一對雖然軀體一樣的父母,心境卻截然不同,開始意識到自己身為"父母"。

疫情之下的停課,女兒可以每天說"媽媽:跟我玩大富翁"、"媽媽:跟我玩黏土",因為她知道她的要求會被聽見,兒子一樣可以自己去打球、看視頻,而我開始會對兒子說"你跟我們一起玩好嗎?"

對女兒而言,在遊戲之中是在釋放她的精力,也在遊戲之中收穫她會了解到的;對兒子而言,在遊戲之中是釋放他的壓力,也放下過去一個人的遊戲。每個靈魂都雖然"成份"都一樣,但也都帶有自己的意識與特質,然而在兩個不同時間點來到同一個家庭的生命來說,當時能予他們的,總是深刻的影響著他們的生命。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