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52超頻的黃人___與心連結

(编辑过)
你,心動了嗎?

🌈KIN252超頻的黃人🌈

NS.1.34.11.09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10(二)農曆四月初十

光譜蛇之月(黃人)黃星星波符第5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2天

激活等離子:海底輪 . Seli.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賦予自己最佳力量?

「心臟」是將血液送至全身的幫浦,從心臟送出的血液會經由動脈流至全身,將高達60兆細胞所需的氧及養分送到每一個細胞裡,而送出的血液接著又會再回到心臟,此時就要靠擔任幫浦角色的肌肉收縮了。
然而,要將血液從遠離心臟的身體下半部,由下往正反重力地擠壓送回心臟,需要極大的動力。小腿肚的肌肉(腓腸肌․比目魚肌)則對此有很大的幫助,藉由此處肌肉的運動,將下半身的血液送回心臟,也因此小腿肚被稱為人體的「第二顆心臟」。(截自小腿肚是第二顆心臟)

心臟的磁場是大腦的五千倍,電場是大腦的六十倍,你上一次感受自己的心、怦然心動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因為那的樣心動會讓我們感到充滿活力與希望,也會產生動力讓我們去行動。即使沒有什麼可以將你的心引動,那麼就動起來跑起來吧,給自己的幫浦給力給力。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