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48磁性的黃星星___藝術

什麼是美?

🌈KIN248磁性的黃星星🌈

NS.1.34.11.05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06(五)農曆四月初六

光譜蛇之月(黃人)黃星星波符第1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5天

激活等離子:喉輪 . Alpha.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的目的是什麼?

美,既客觀,也主觀,
美,存在於物質世界,也存在於精神世界,
美,不存在於絕對,也不設有標準。

在我迎來32%的燒燙傷前,我覺得自己不夠高,胸不夠大,腰不夠細,在受傷之後很長的時間我陷入深長的懊悔中,希望能回到以前的樣子,懷孕時我對著鏡子看著身上的傷疤和大腹便便的自己,覺得自己十足像個外星人,而外星人這三個字被我定義為"醜+怪",外星人要是知道,肯定覺得我才奇怪。

我有18年的時間在遮掩我的傷疤,18年的時間沒有穿過短袖出門,18年的時間討厭這個身體,日日夜夜的折磨著自己的身心,連作夢都夢見自己從未受傷,就因為我對自己美的概念,就因為我覺得自己不符合這個世界的美,但是在我受傷之前,我卻也不覺得自己美,我對自己美的標準總存在的殘缺和破碎。

在我第一次卸下遮掩的手套去坐公車時,我全身都在發麻,心臟有如針氈,但是很深的決心是:
我受夠了遮遮掩掩的自己!
我受夠了用外星人評價我自己!
我要把自己拼回來,
我要愛我的傷疤!
過完那一天之後,我知道我可以一點一點的重新愛上自己的每一吋,重新看到我的美,我知道我對美的標準從來不是因為世俗的評價,而是我愛我自己到哪裡,接納自己到哪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