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51自我存在的藍猴___玩

學著玩,玩著學。

🌈KIN251自我存在的藍猴🌈

NS.1.34.11.08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09(一)農曆四月初九

光譜蛇之月(黃人)黃星星波符第4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1天

激活等離子:頂輪 . Dali.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以何形式提供我的服務?

那天聽一對母女的對話,

女兒問媽媽說:為什麼妳小時候都沒有陪我們玩?

媽媽回答:因為那時候我忙著工作,我也還不知道怎麼陪你們玩。

女兒再問:那我也沒有你這樣陪我玩,那為什麼我現在會陪他們(兩個姪子)玩?

身為父母,好似很擅長教導、說道理、引導,也很知道要怎麼賺錢生活,包裝在社會上的樣子,但是要是說到"玩",腦子會打結,身體會彆扭,
因為大腦會說:"玩"沒有意義,
因為過去的教導:"玩"是浪費時間,
因為沒有人說:你可以"玩"出你的生活。
然而在"玩"之前,有件更重要的事是,"放鬆"。

學著玩,玩著學,今日的藍猴圖騰左手邊的拓展印記是紅龍,提醒著我們解放嚴肅的自己,對生活多一點幽默,對家人多一點微笑,不是每個人的存在都要做出極閃耀的貢獻,把自己過得活脫自在就是宇宙最美的存在。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