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17自我存在的紅地球___大自然

融於自然

🌕KIN17自我存在的紅地球🌕
NS.1.34.12.06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4(六)
農曆五月初六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白巫師波符第4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6天
激活等離子:太陽神經輪 . Lim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以何形式提供我的服務?
關鍵語句:紅地球【導航、進化、共時】

白巫師波符中不斷的提醒我們,在這13天覺察幫助自己一次次回來當下,觀察大自然會發現,大自然中有著許多方法。


我們依賴自然,不僅是為了肉體活存的需要,也是為了讓它指引我們走出心智囚籠,回歸本性。我們迷失在不停地做、不停地想、不停的記存、不停地期待之中,我們迷失在一個錯綜複雜的迷宮和問題重重的世界之中。
我們遺忘了那些岩石、植物、動物都還知道的事。我們忘了如何安住——如何寂靜下來,如何做自己,如何回歸生命的本質——就在此地與當下。

每當你把注意力放在任何自然、非人為造作的事物上時,你就跨出了概念化思考的牢籠;從某種程度來說,你已與依舊存在於這些事物中生命本質相連接了。
把注意力放在一顆石頭、一株大樹,或一隻動物,並不意味去「思考⌋它,而是單純地去感受它,把它納入自己的覺性裡。

在大自然中行走或休息時,以完全融入來禮讚這塊大地吧!寂靜下來,去看、去聽。看看每隻動物和每株植物如何全然是它自己,它們和人類不同,沒有把自己一分為二,也不仰賴自己塑造的心理形象而活。所以,它們不需要費心去保護與鞏固這些形象。鹿就是鹿,黃水仙花就是黃水仙花。
自然界的萬物,不只與自己合而為一,同時也與全體合而為一。它們並未將自己從共生的整體中抽離開來,而宣造宇宙中有「我⌋這個獨立個體的存在,以相對於宇宙中其他的存在。寂靜下來,沉思自然,將使你從那個「我⌋,那個製造麻煩的高中之中解脫出來。——艾克哈特•托勒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