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18行星的白鏡子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白鏡子力量:無窮無盡 功能:反思 本質:秩序


🌈KIN218行星的白鏡子🌈

NS.1.34.10.3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06(二)農曆三月初六

行星狗之月(藍猴)紅月波符第10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3天

激活等離子:眉心輪.Gamma.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該如何完美我的作為?

鏡子,顯化的一切都如此真實,分毫不差。有些過程是為了讓我們可以"完整的體驗"就是一個完美的狀態,而非要做到盡善盡美。

這天,我遇到了一個跟我同一天生日又剛好相差一輪的男生來諮詢馬雅圖騰,他正愁著要選擇去英國的視覺藝術,還是要往電影去發展。在相談的過程中,我們兩個有非常多相似的經歷與同樣的心境,我簡直是遇到了另一個我坐在對面,卸下了外在的所有分別其實我倆本質上沒有什麼不同,只是穿著不同的外衣,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也正因著我們有著類似的經歷與頻率,於是我們會相遇,看見彼此~

在你之外,你正看著誰?與誰對立著?再仔細看看,其實他真正是另一個你。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