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16銀河的黃戰士

(编辑过)
實實在在的走過,才能實實在在的信任。

🌈KIN216銀河的黃戰士🌈

NS.1.34.10.01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04(日)農曆三月初四

行星狗之月(藍猴)紅月波符第8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1天

激活等離子:頂輪.Dali.

黃戰士力量:智能 功能:詢問 本質:無懼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是否活出自己的信念?

我們活出的樣子,也是我們一直深信的樣子。今天進入到快速顯化的行星之月,加乘著是藍猴魔法的力量,這個月實現的力量感覺特別強大呢~~也會讓我們檢視自己發現或還未發現的信念。

黃戰士的日子有著從詢問中獲得連結與智慧的能量,中午在曬衣服的時候,隔壁的近七十歲的伯母正在整理雜草,十幾年來習慣性的我都會稱呼伯母她打個招呼,這是山上人家左鄰右舍的一種禮貌。些許是她看到我最近出門的頻率頻繁,她問我:你現在在哪裡上班啊?我回答其實不是在上班,只是在做一些諮詢和陪伴的事,她接著好奇:妳是讀什麼大學?哪個老師,我跟她分享這幾年學習的內容,從整理創傷、情緒、關係到自身表達的方式,她突然跟我分享起了她的故事,我倆就在空地聊了起來。

她說以前家中是重男輕女的家庭,她的這段婚姻是被家人強迫的,嫁給了一個她壓根兒都不認識的人,婚後就一直被丈夫家暴著,也曾經想過要離開,卻放不下孩子啊~這是那個時代身為女性的悲苦,也是身為一個母親強大的愛與堅靭,直到18歲的女兒有天頂撞她說:誰叫妳要嫁給這種人!!她心痛且憤怒的跟自己說不再忍耐了,她第一次向家暴她近二十年的丈夫還手後,丈夫便不再打她了。

直到前幾年,主修心理系的女兒推薦她去上心理課程,她漸漸的理解自己過去發生的事情是為什麼,她開始去清理這些過去,漸漸的她不再那麼憂慮,和先生之間的關係也漸漸的變好了,她說每個人都有自己要修的課題,每個靈魂有著自己的安排,時間到了你就會突然懂了;現在看待別人的眼光也不會糾結在表面上,會多一些去同理對方的背景。

聽到她分享這些,我差點沒驚掉了下巴,我也跟她說了我這幾年的心得,曾經和丈夫、公婆、小孩的關係,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控制,才會開始找答案,其實這麼多年的鄰居她不是不知道的,因為她和婆婆也是十分熟識的,她說很羨慕我這麼早就開始"醒了",她年紀那麼大了才了解這些道理,我說真的只要開始都不晩,有人終其一生也許都沒有了解過,我們都很幸福呢~而且我們還能一起在這理分享彼此的生命與見解,我真的十分喜悅啊!!我心裡滿是她傳遞的愛。

我用深深的感謝、她用會心的微笑結束了對話。和她成為鄰居十六年來,這是我第一次和她聊了起來,而第一次就如此的深入交流著,只因我們都在意對方的提問,敞開的回答著,讓彼此有了如此連結的機會,一位近七十歲的女性有著層層往事堆砌的溫度,惺惺相惜的是用生命純化後的智慧。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