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21宇宙的紅龍

感恩,也是一份愛,也是宇宙中無限大的力量。

🌈KIN221宇宙的紅龍🌈

NS.1.34.10.6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09(六)農曆三月初九

行星狗之月(藍猴)紅月波符第13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6天

激活等離子:太陽神經輪.Limi.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該如何散播我的愛與喜悅?

即使我只懂得微笑,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件不可或缺的事。

很多人都曾問過自己這個問題,我是誰?我為什麼而誔生?因為這個問題而嚐試了很多的方向去想要找到答案,用了很多的時間去證明我應該是什麼樣子,也想過培養一個超級厲害的天賦,才覺得這樣是如此閃閃發亮的無價。

宇宙的紅龍告訴我們,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就俱備了一切,當我不再傾力的想成為一個應該有的樣子,感謝我原來獨特的樣子,開展我一直都有的天賦,也許是很會逃避、也許是很會感動、也許是一門深入的技術,那都是宇宙無敵的厲害,內心會有一種很安定的喜悅升起,因為我不再追逐別人很棒的樣子,不再用力的去刻劃我的存在,我對自己的愛也將自然的擴展的身邊的人事物之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