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13超頻的紅天行者

(编辑过)
離開原有的空間也許會令人感到不適,卻也讓我們學習到原來我可以適應更多。

🌈KIN213超頻的紅天行者🌈

NS.1.34.9.26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01(四)農曆三月初一

太陽豹之月(白)紅月波符第五天 黃色啟動之周第五天 激活等離子:喉輪.Alpha.

紅天行者 力量:空間 功能:探索 本質:覺醒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要如何賦予自己最佳的力量?

一個地方待久了會習慣、會滯留,出去走走~出去走走,不只是出外遊玩而這麼做,藉著轉換不同的空間工作,不同的地點去體驗,我們的能量得以有新的交換和接收,內心的空間也得到釋放,而釋放出的新空間,哪怕只有那麼一點點,那麼一個片刻,新的人事物就有機會走進來,一開始可能會嚇一跳:這是什麼?你是誰?,會感到陌生不習慣,那麼先試著只是伸出一隻手指頭去試試看,那也讓自己有新探索的開始。

上課、聽講座,大部分人會有目的式的學習,花了時間或金錢當然會期待某些回收,而收穫新事物的那一刻,往往是不經易的神來一筆,少一些:我要知道什麼、我要學到什麼;多一些無目的性的學習,加寬了有趣的好奇性,加深了學習的義意。

今天若有人推薦你什麼樣的課程、學習、講座,就報名去吧~~哪怕看起來不是你會接觸的領域,正因為如此才有機會了解,也很適合到外地出差、遊玩的好時機,但也請多留意交通安全唷,今日我也很巧合的跟朋友約了要去台南看展覽呢~~約了才發現是紅天行者的日子,果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