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12自我存在的黃人

你最大的自由是什麼?這份自由哪裡來?

🌈KIN212自我存在的黃人🌈

NS.1.34.9.25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3/31(四)農曆二月二十九

太陽豹之月(白)紅月波符第4天 黃色啟動之周第四天 激活等離子:臍輪.Kali.

黃 人 力量:自由意志 功能:影響 本質:智慧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要如何提供我的服務?

來到紅月波符的第四天,看到黃人我總會想到"與心連結"四個字,他是二十個圖騰中有著側面人臉的,也代表著在三次元中的人性,人心之所以難測就是因為人性的千變萬化,以及多重面向,有時候我們認識一個人久了,突然被對方的某個行為給驚了一下,唉呀!!他以前不是這樣的啊,怎麼會變了呢?其實倒也不是變了,每個人都有在不同環境下的多重面向,我們也是經由不同的事件而看到不同的反應。

一天在世上,就一天離不開人,哪怕隱居深山也是面對著自己這顆人心,身而為人有很多的交錯的悲喜,但我們都有"選擇",這也正是黃人圖騰的意涵之一,自由意志。有時候會無奈著:我沒有別的選擇...。其實是因為看不到別的選擇,所以認定了自己只能這樣走了,我到過監獄去志工服務,給他們心靈上的支持和交流,和他們互動的過程中,我真的能理解沒有人天生喜歡往坑裡跳的,只因為沒有別的聲音告訴他們:這還有路呢!,只因沒有別的人給他們方向引導、給出別的選擇,於是一次一次的陷在同樣的選擇之中。

今天,往自個兒設的框框跳出來看看,跟不同的人聊聊天,真誠的說說自己的想法和感覺,聽聽別人的體會和希望,也許就給生出了新的洞見和理解了。智慧,不只在名師高僧之內,有時,就在真實的交流之中,我們都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