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94.整潔的藝術天才

周末第一天,就從一個孩子的除草行程開始😁

不是自願的,但是想多多培養孩子的責任心,就該從照顧植物開始💪


媽媽雅思敏吃著早餐,正想著今天要帶孩子們做些什麼,左下角突然跳出了節日通知!

是我設定的萬聖節,就在禮拜日🎉


雖然只是一天的特殊節日,在模擬市民的世界裡更顯得短暫。

但是,《毛骨悚然組合包》裡的內容終於能用上了,所以我一口氣裝飾了整個餐廳!


婕德除完草又澆完水後,在有特殊裝飾的桌上,

跟媽媽一起吃了早餐。


吃完飯後,調整了下餐廳的燈光,把大燈全部關掉,只留下節日的氣氛燈,

讓小婕德先玩一下刻南瓜。


之後,

媽媽也跟著加入了。


母女倆趁著這個機會聯繫了一下感情,

雅思敏跟女兒提及學校,婕德也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看來是在學校過得不錯,那樣媽媽就可以放心了!


另一邊,凱登小寶貝起床啦~一起床就先去上臭臭,

看他嚴肅的小臉,感覺是一場很嚴肅的臭臭呢🤭

讓他多上幾次,把如廁技能練滿,等等就可以長大跟姊姊一起玩了~


視角回到餐廳,

小婕德歪七扭八的南瓜臉做好了,有點可愛~


這孩子今天挺乖,獎勵她可以先去糖果碗裡拿糖果來吃,

結果被糖果碗嚇到,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想著婕德喜歡交朋友,媽媽把繪畫俱樂部開了起來,讓婕德去跟兄姊們認識一下。

先跟大哥艾倫打個招呼。


接下來是二姊坎蒂絲。


大姊貝絲也來了,

但是她有點忙,就不打擾她們母女敘舊了


然後是三姊艾瑪,

四個人聊了一陣子。


最重要的,當然是我們梅耶家如今的大家長:柔伊。

跟阿嬤恭敬的打過招呼。


阿嬤柔伊雖然老了,但童心不改,

跟孫女聊玩具也聊得很嗨!


在婕德跟哥哥姊姊阿嬤social的時候,我們凱登完成了幼兒技能的訓練,可以長大啦啦啦~所以,

🎉生日快樂~~我可愛的小魔法師凱登~~🎉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小凱登沒有自動成為魔法師,但我會想想辦法的!


我們凱登是一個整潔的藝術天才,光是想像他要一邊畫畫一邊收拾,感覺就… 很辛苦的樣子😅


不過,這也許代表我們凱登是個勤勞的好孩子,

以後會幫忙做家事什麼的,就很好👍


孩子喜歡藍色,

所以我給安排了藍色系的衣服,希望他會喜歡😁✨


之後,天色也晚了,

看艾倫和艾瑪一起做一陣子瑜珈。


看婕德和以前不喜歡弟弟妹妹的坎蒂絲合得來,這倒是蠻令人意外的!


梅耶周末的第一天,

就這麼愉快地結束了。(我有預感凱登這小子會成為我新的「最喜歡的小孩」)


隔天就是我設定的節日,雅思敏打算辦個派對熱鬧一下!

不過現在就,該說個晚安了。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