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59.未來昔日博物館

禮拜一的早上,雙胞胎還在睡覺,媽媽和坎蒂絲都起得很早。

媽媽在廚房裡扔著刀煮菜,家裡有個乳糖不耐症的兒子,必須多準備幾道料理。

而小坎蒂絲則拿了冰櫃的食物,準備吃她的第一餐~😊


等雙胞胎起床後,

讓他們吃過早餐,同時盯著大兒艾倫不能吃含乳糖的食物!


趁著上學時間沒到,先安排了第四代孩子們的俱樂部服裝,也算是學生制服。

這四款衣服,每換一個就要進入一次加載畫面,也是相當麻煩,不過我很滿意😁

這次因為住的地點的關係,我給未來青春期的女兒們走的是一個水手服的概念;男孩子就簡單的白襯衫加領帶作為學生制服,看起來也是相當帥氣;兒童則是走一個私立小學的風格。


剛換好衣服、開啟熊孩子俱樂部,就看到雅思敏穿著學生水手服… 看起來真的很怪😅

不過很快我就不在意這個了,因為帳單來了!!!

就算是用了減少帳單金額的獎勵特徵,家裡的存款還是被扣到只剩下三位數,再這樣下去,雅思敏不但還不了復活的錢,二樓也根本擴建不起來啊啊啊啊~


雖然不太明白錢錢是怎麼消失的,

不過我還是找到了解決的辦法。


用三十枚模擬幣買下小豬存錢罐,擺在床邊,

未來只要積到一定的金額就先存下來一部份,這樣就不會莫名其妙買東西又花掉了。


雅思敏做完幾道菜後,覺得靈感受到了啟發,

來到陽台上畫畫。


家裡三個孩子狀態良好,

雙胞胎在上學之前拉一下小提琴,小坎蒂絲則在一邊聽哥哥姐姐們演奏,雖然還是不好聽,不過就是這樣才要多多練習啊!而且我喜歡孩子們聚在一起的氣氛🥰


上學時間一到,我還以為能看到孩子們穿新制服上學的樣子,然而…

兩隻竟然換上了一款陌生的學生制服,就出門了!!!

奇怪了,這是這張地圖裡的學生上學都要穿的嗎?雖然很有日本小學生的感覺,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搭配的衣服啊🤣


雙胞胎出門後,

雅思敏挺著第三期的孕肚,教小坎蒂絲上過廁所。


就收拾了幼兒床和幼兒馬桶,

出門了!


來到綠洲之泉的博物館「未來昔日」,是我在模擬工坊裡找到的一棟建築,

展示品什麼的都不太重要,重點是有一個讓雅思敏可以專注畫畫的場所,同時又有許多空間可供發揮利用。


於是我把露臺的空中花園,布置成了孩子的遊樂場,

未來如果出現大孩子們去上學、家裡又沒有嬰兒的狀況,媽媽雅思敏可以帶著小孩來這裡。既能出門做畫,還可以讓孩子們玩到家裡沒空間擺放的遊樂設施😁


一進門,就遇上自己的嫂嫂,這是哥哥馬文的妻子(見第117篇),

沒記錯的話,是一個隱藏的外星人。

這提醒了我,雅思敏該找個時間去一趟外星人的地盤!😆


友善地和嫂嫂打個招呼。


就抱起女兒,

上了樓。


小坎蒂絲蠻睏的,

不過稍微玩一下球池還是可以的😁


玩完後,讓她在畫畫的媽媽身邊睡覺,

幼兒床可以這樣直接拖拿、帶在身上這點是真的很方便啊!


只是小坎蒂絲睡在人家畫室的正中間實在不太好看,

還是把畫室外面改造了一下,放兩張賽車小床供愛睏的寶寶睡覺,中間放了一個大兔子可以聊天和抱抱,還在桌上放了一堆玩具給孩子們玩~


之後,

雅思敏開啟了俱樂部的活動。


又到畫室外面,

給女兒掖一下被角,親親小額頭。


在畫架上畫完一幅畫後,

到旁邊的露臺上做了燉肉。


雖然賣相不怎麼樣,但品質還是不錯的!

繪畫俱樂部的親人們都吃得很開心😊


雅思敏帶著小坎蒂絲在博物館裡一直待到下午三點,雙胞胎放學後才動身回家。

本來是想讓雙胞胎直接過來博物館玩,接受一下藝術的薰陶,不過看到倆孩子成績都沒進步... 就還是回家盯著他們寫作業吧🤣


雅思敏回到家後,讓雙胞胎開始寫作業,自己就上床睡覺了,

本來想讓他們一起在暖桌上寫,但是倆孩子不知道是感情不好還是怎樣,就是不坐在一起寫作業🤣

而我們小坎蒂絲還是可可愛愛,去孩童房的冰櫃裡拿了碗沙拉,又大老遠跑到搖椅上坐下,明顯就是想陪著哥哥姊姊,這是個小天使、好寶寶🧡


不過說到寶寶,

雅思敏又進入分娩了!!


這次去醫院雖然又邀請了小四的媽媽到場,

但也沒抱什麼希望,看著她驚慌了一下下,然後又閃身離開🤣


這次的醫生終於是活人了!!!

不過就外貌上並沒有讓人很驚艷的感覺,所以也許從艾蜜莉到柔伊傳下來的習慣(和醫生生小孩),這次並不會實現😆


說著說著,我們的小四誕生了!!

🎉歡迎 丹尼爾(Daniel).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丹尼爾這個名字的寓意是「樂於助人的」、「理想主義者」,看起來寓意不錯、念起來也順口,我就取了這個名字。


生完丹尼爾後,雅思敏先和大姊貝絲來個擁抱。

寶爸、寶媽留不下來,但大姐貝絲一直都在,就挺讓人欣慰。


回家後雅思敏先去餵飽小丹尼爾,

雙胞胎則繼續練習他們的小提琴。


小坎蒂絲也狀況不錯!!


雅思敏決定出門一趟,

去外星人的豪宅裡,直接認識外星人,如果能順便懷個外星寶寶回家,就太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