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76.作家丹尼爾(上)

禮拜二凌晨,

雅思敏被蓋文的哭聲吵醒後,就沒打算再睡了。


在陽台畫了幅我看很普通,

但是直接完成「非凡畫家」抱負的「巨作」,想來可以在Plopsy賣出不錯的價錢!

至於完成抱負後得到的「表現主義」的獎勵特徵,以後可以不用在特定情緒中,卻能畫出帶有不同情緒的好作品了👍


在這之後,我想了一下,

決定讓雅思敏衝著「連環浪漫」的特徵獎勵「玩家」去試試看!

寶爸寶媽們現在已經不是艾蜜莉當初「用過即丟」的狀態了,到雅思敏這代,媽媽自從死過一次後,其實更關注孩子們的心理健康了!所以經常會把孩子們的另一個爸爸或媽媽邀請過來,若是雅思敏同時又要跟新的對象調情,那麼狀態就會有點尷尬🤣


雅思敏選好下一個抱負之後,家裡的幾個孩子都起床下樓了。

大家都頗有精神!各自吃過早餐,又各自乖巧地洗過盤子。


離上學還有一點時間,

就讓孩子們一起下棋。


等到了上學時間,

目送著孩子們出門上學了。


媽媽今天狀態不錯,家裡目前沒有幼兒,寶寶蓋文… 其實可以增齡長大了😅

只是媽媽想晚一點點再讓他增齡長大,趁這個時間點多畫幾幅畫、多賺一些錢。


順便,

把繪畫俱樂部給開了起來。


之後,

一天都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真的要說有什麼事,就是我發現俱樂部裡有太多人要一起活動的時候,

總是會有幾個人,像是遊戲系統有點顧不上他們一樣,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啥,有時候能一直站著發呆,有時候就無所事事的兩個人分別做伏地挺身🤣


喔還有!我在大兒今天出現的時候仔細觀察了下,

覺得其實如果丹尼爾要維持原有的髮型,我也應該不會認錯人啦!

而且現在的問題是,丹尼爾的冬衣好像跟他大哥的撞衫了,我得重新給丹尼爾換個造型!


等孩子們回到家後,

我驚喜地發現,丹尼爾才第一天上高中就拿到A了!!!這孩子是天才吧~~~

外星小美女艾瑪的成績也進步🎉

菲立克斯也是第一天上小學,所以拿C正常啦!不過他昨天就有在做科學作業了,相信很快成績就能進步了!


既然丹尼爾放學回家,同時也可以長大成人了,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給他換裝!換裝了再搬出去齁!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他自己原本隨機出來的髮型,所以給換了回來。

衣服方面,這孩子是來不及被媽媽養胖了,整個人還是瘦巴巴的,我試著用一些比較寬大或oversize的上衣,讓他上半身看起來壯一些,雖然腿腳還是有點瘦,起碼比例上看起來舒服多了。


給丹尼爾換過形象後,

他整個人看起來又正常多了,之前那頂頭髮是真的很不適合他。


雅思敏打電話邀請了丹尼爾的媽媽過來。

孩子即將成年,另一個媽媽怎麼能不來?


丹尼爾和另一個媽媽擁抱過後,


又開心的跟媽媽自拍幾張,

增加他跟這個媽媽的友誼值😁

然後,是時候要吹蠟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