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85.高昂的地段稅

媽媽柔伊生完小莉莉回到家後,就看兩兒子在作業室裡,

一個正在吃宵夜,另一個則在玩俄羅斯方塊。

雖然家裡新添了個小寶寶,但還是一個靜謐的周日夜晚,最後檢查一下孩子們的作業,就趕兩兒子上樓睡覺了。


又把視線移到幼兒房,

小柯克狀態不錯,倒是沒趁媽媽不在家闖禍,現在想想,也許他也只是想要吸引媽媽的注意而已。讓他玩一下我新下載的小玩具,發現有「打給冬天老公公」的選項,是把拔欸~~~打給他打給他~~~


這時,每周的水電費帳單卻突然來了…

5318模擬幣?!夭壽阿~~~怎麼會這麼貴!!!


趕緊回復一下存檔看看怎麼回事,

水電費倒是沒多少,但原來光是地段稅就要九千了!!!雖說在減稅方面有多少補些回來,不過還是太誇張了!!!


這才想到,搬家過後梅耶家的經濟困難並沒有結束,記得當初看Kelsey Impicciche玩百寶挑戰,剛搬進這個房子後也是因為高昂的帳單而破產,只能帶孩子們暫時搬去別的地方,存夠錢再回來... 我可不想這樣。

家裡不僅要想辦法開源,還要記得節流,所以,

希望太陽能板和風力發電機可以解決「節流」的問題。


至於「開源」方面,

柔伊還在努力賺著呢!

同時也要好好思考如何給家裡帶來更穩定的經濟來源,畢竟柔伊也不能總是工作,忽略了孩子們,也許下一次集滿獎勵點後先用來買顆金錢樹才是…


禮拜一一早,

修、艾維斯和雅各出門上學了。


小柯克還在睡覺,柔伊收到一個簡訊,

是名人任務!柔伊為名人任務所拍攝的影片在每天都會有固定的版權費,也算是柔伊的固定財源,所以就算柔伊已經有些累了,還是決定先把這份工作做好。


把手裡的電腦工程工作收尾後,

換下身上的睡衣,上到二樓的活動室裡準備開始工作了。

目前家裡二樓的活動室還頗空,我還不確定要做什麼用,影片工作室就暫時放在這邊。我考慮把健身器材搬到這裡來,然後把車庫移平,買個畜棚或雞舍也不錯!家裡的孩子們可以幫忙打掃畜棚或雞舍,看看責任感會不會上升。而且我早就看不順眼車庫二樓的跳舞室了,沒什麼正經用途不說,還總是勾著孩子們耽誤時間。


不過在這之前,

還是先當工作室用了。


做完影片後上傳,

得到了一個不錯的回覆,沒仔細看拿到多少錢,柔伊就上床去睡覺了。


而幼兒房裡的小柯克,有爛泥顧著呢!

上次玩到一半看到水電帳單有些分心了,再讓這孩子打給他爸爸看看~


看小柯克笑起來超級可愛,

還以為他真的跟把拔通話了。


然而…

看來沒有,原來只是玩具而已🤣🤣🤣

不過看小柯克模仿大人打電話也很可愛。


再讓他跟家裡的大白貓培養感情,

童言童語的聊一會兒天,溝通技能很快就能練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