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52.雙胞胎生的雙胞胎生出了雙胞胎

(编辑过)

百寶最長篇名各位~~🤣


這是除夕的早上,懷孕第二期的雅思敏,

早上起床邊吃著健康的沙拉,邊想著垃圾食物。

可惜玩到這邊的時候還沒買《外出用餐》擴充包,不然我就下載CC作者littledica的物品包,放一個麥當當讓雅思敏出門去吃了,不知道裡面的薯條和漢堡是不是真的可以食用,不過速食餐廳的各種細節看起來真的好讚👍


吃完早餐後,雅思敏對肚子裡的孩子充滿期待,

不只給買好了小床,還買了把搖椅和針織工具,準備給寶寶做幾個針織品穿。


同一時間,繪畫俱樂部又開始了~

我把菲碧從俱樂部裡退出去,把西西也加了進來,因為儘管爛泥我對於菲碧有些偏愛,但是西西對敏敏來說是很重要的胞姊!所以再怎麼樣也該讓西西進來這個俱樂部。


就這樣,

懷孕的雅思敏在中間織著毛衣。


媽媽柔伊和她的雙胞胎姊姊伊芳在房子的左側畫畫。


爸爸歐文斯、雅思敏的雙胞胎姊姊西莉亞,和弟弟卓然,則在另一邊。

西莉亞畫了... 西瓜。

這畫技... 對於沒有藝術天份的西西莉亞來說已經很棒了!🤣👍


晚餐,大家一起坐在暖桌裡

一邊享用美味的壽喜燒,一邊聊天。


天色漸暗,門口出現了一個完全沒想到會出現的身影,

是姊姊莉莉~~


趕緊邀請她進來和大家聊天。


到晚上十一點多,大家各自完成了一幅畫,

守著小小的電視,

和最親的親人們一起倒數、一起跨年,

莫名有點感動。


跨完年後,目送爸爸、媽媽、阿姨、姊姊和弟弟離開的身影,雅思敏滿足又疲憊的睡下。


雅思敏懷孕第三期的早晨,寶寶隨時都要出來了,

雅思敏沒打算開啟俱樂部活動,起床後先把畫架都清空賣掉,大家的繪畫技能都不太高,雖然沒能賣出多少錢,但也是一筆生活費。雅思敏早上畫了幅畫,又寄了幅有買家的畫出去,小賺一筆。


大冬天的,家裡又沒裝暖氣(主要是電費太貴我沒捨得買),雅思敏正舒服地坐下來,一邊讓暖桌溫暖著身體,一邊吃著早餐,這時…

收到了美人魚阿姨珀莉過世的消息😭

珀莉阿姨住在梅耶老家,和阿嬤艾蜜莉的靈魂一起,所以雅思敏倒是不用急著過去收骨灰罈,更何況,關於族人們的墳墓地址,我又有了些新的想法。


不過目前來說,雅思敏現在最重要的事,應該是等待第一個孩子出生才是!

這麼冷的天氣,不想到室外去畫畫,雅思敏用RaVaSheeN的小畫版在搖椅上畫。


畫不到一半,就接到哥哥艾維斯的電話,約雅思敏去跳蚤市場玩。

想著出去走走說不定有助於生產,就答應了哥哥。


到了現場,發現都市裡的天氣竟然還不錯!

沒有下雪也沒下雨~記得每次來跳蚤市場十之八九都會遇上下雨,這次倒是難得!


買了張有趣的椅子,議價時和賣二手家具的帥哥認識了,

這個模板又出現在世界中了!!!我記得他是南茜爸爸的模板,大家可以當作是他又投胎轉世了,先認識一下,希望可以跟他再生一個寶寶😆


之後雅思敏在小吃攤裡點了份食物,

錢都付了,菜卻被端走了… 端走了… 走了… 了…


真的傻眼,當下不想花冤枉錢再點一份,

乾脆來彈吉他賣藝,把花的冤枉錢重新再賺回來。


在雅思敏彈吉他的時候,背後是自己小時候的舊家,

當初柔伊帶著女孩們搬出去時,怕不小心遺漏東西沒拿走,所以當下沒有立刻移平這個地方,想著過段時間確定沒有東西了,再來另做打算。現在看到這個家,還挺懷念的。


雅思敏彈著吉他、賺點零花,哥哥艾維斯也頗捧場地給了些小費,

這時突然就分娩了!!!


去醫院的時候,順便請寶寶爸爸一起過來看看,

結果他慌得跟什麼一樣...


算了!獎勵你沒馬上離開,給你摸摸肚子吧!

然而就在摸過肚子之後,他跑了🤣🤣🤣


反正也沒指望這金毛能久待,正等著進入手術室,雙胞胎姊姊西莉亞打電話過來…

雅思敏:「恩… 我是很想去,但是現在有點忙餒,下次再約好不好~😆」


上了手術台後,第一次給雅思敏接生的醫生,竟然是昆娜阿姨的阿爸!!

是說,您老人家做了鬼都不打算退休的嗎??🤣

不過這都不重要了,退不退休是他個人… 個鬼的選擇!


現在最重要的是,雅思敏的第一個寶寶誕生了🎊

🎉歡迎 艾倫(Allen).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艾倫這個名字,有巍然的高山的寓意,希望他做為A開頭的大哥,能夠穩重如巍然的高山。


接下來天吶!竟然又有一個寶寶!我還沒來得及給雅思敏買「增產報國」的特徵呢!(我擔心初期買了獎勵特徵,小房子會不夠住🤣)

總之還是,

🎉歡迎 貝琳(Belen).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Belen好像有「麵包屋」的意思,不過我不是看中這名字的含義,而是後面有”len”跟她哥哥的名字一樣,這樣一看就知道他們是同父同母的兄妹😁✨


生下雙胞胎後,

就看艾倫躺在儀器旁邊,貝琳則出現在隔壁的育嬰室裡。


抱起哭泣的小艾倫,

這是雅思敏的第一個孩子😊🌼


回到家後,

給兩個寶寶餵過奶。


吃著美味的三明治,想著一牆之隔的兩個新生兒,

雅思敏暢想著美好的未來,心裡十分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