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26.南茜的婚禮

(编辑过)

回到梅耶家的日常~現在梅耶家的家庭成員有:

媽媽艾蜜莉、十四哥特少女南茜、十五小賈斯汀奧斯本、十六小美人魚珀莉、十七嬰兒昆娜。

說到昆娜就想要提一下,記得我之前說過的那個帥醫生嗎?是昆娜的爸爸ww


一大早就發現奧斯本在搗亂...趕緊讓他給我住手!!💢


讓艾蜜莉好好的說一下這個臭小孩。

我們梅耶家是不實施什麼愛的教育的,下一次再被我看到,就罰你面壁思過,過後還要幫忙清理弟弟妹妹的小馬桶,聽到了沒有?!


艾蜜莉教訓完孩子之後,南茜跟奧斯本就出門去上課了。

媽媽在家照顧小珀莉,教她如廁。


回來之後我們南茜得到了好成績,這就代表:

🎉生日快樂,美麗的南茜~~🎉

家裡的孩子還很少,我讓南茜繼續待在家裡,一方面可以幫忙顧弟弟妹妹,另一方面媽媽不用賺錢,又閒得想給南茜找結婚對象了w

雖然南茜是中間孩子中的中間孩子,但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她~她漂亮、有個性,而且哥特女孩是我本來想要選來當女族長的類型。

連背景故事都想好了,一個沒有父母的哥特女孩,喜歡穿得一身黑,代表自己的特立獨行,其實內心嚮往自己可以擁有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之類的故事。

不過艾蜜莉也不錯啦~第一眼看到艾蜜莉,就會覺得她是個很好的女孩,也會是個很好的媽媽😊


南茜成年後,小賈斯丁奧斯本收到了姐姐莉拉的邀請,我讓他跟南茜一起去拜訪哥哥姊姊(莉拉跟麥克斯一起住)。


奧斯本跟姊姊莉拉一見面就來了個擁抱。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才到門口,南茜她爸突然說想要見女兒,鑒於孩子都長大成年了才跟爸爸見面,我沒點拒絕。

然後他就來了...龍鳳胎家門口XDDD


相談甚歡阿~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南茜的爸爸是這一位。他也是常常幫艾蜜莉接生的醫生,其實長得很帥,算是我的理想型,但不知道是什麼模組的問題,他穿醫生服的時候總是會塗上口紅,醜醜的,我怎麼弄都弄不掉,後來直接放棄,截圖都盡量不截到他。


不知道為啥莉拉要跟南茜他爸擁抱。不過,好像很常這樣,爸爸們出現在家裡的時期剛好大孩子在家就認識了,然後常常有點搞混誰是誰的爸爸了XD


跟貝兒聊天的男士是莉拉的老公,沒辦婚禮,

不過我給拍了婚紗照🤣


回到家之後,本來想讓南茜去夜店跳舞,順便看看有沒有單身帥哥,但就在出門前靈機一動!!先看看家附近有沒有好了~

果然被我看到一個男士,南茜,上!!!

先培養一點友誼,再調情一下,南茜就成功交到男朋友了👏


然後南茜妳回家一下...媽媽找你~

家裡冰箱沒食物了,幫媽媽做個田園沙拉先~

至於為啥孩子們都是做田園沙拉,因為這個是最不會造成火災的食物w


媽媽艾蜜莉到了這個階段,家裡已經完全不缺錢啦~~所以很有空照顧小孩,給我們小珀莉念睡前故事。


然後趁著天還未晚,我讓南茜請她的男朋友過來,直接求婚成功了。


在此同時,有一個小嬰兒蹦出了嬰兒床。

🎉我們的昆娜長大了,生日快樂小昆娜~🎉


嗯...我也不敢相信我竟然沒拍小昆娜的幼兒照片...

只截了這張她跟小姊姊珀莉一起睡覺覺的圖,有趣的孩子太多,小昆娜可能是家裡下一個被媽媽忽略的孩子...只能預先說個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的QWQ


媽媽在餐廳跟奧斯本聊天。


在此同時,珀莉的技能全部3級了,等不及看她長大了!!!所以,

🎉生日快樂,我們的小美人魚~~🎉


珀莉長成兒童了,她隨機骰到的個人特徵是:天然瘦。可以很輕易的瘦下來,是喝水都會胖的我超級羨慕的特徵QQ


長大後的珀莉長得很漂亮,幼兒時期是黑色頭髮,但我覺得棕色長髮的珀莉更有氣質~

我還偷偷在她眼睛旁邊給她個美人痣,可惜後面成年忘記放了,不過成年後的造型會更亮眼,就期待一下吧!


既然都求婚成功了,那麼就該辦婚禮啦!

所以婚禮活動安排下去。


給選了件不會擋住南茜刺青的黑色結婚禮服,又上妝後,我們的新娘子就完成了~


日期訂在弟弟妹妹放學過後。


但放學後離婚禮時間還有兩個小時,我讓倆孩子先把作業做了。


然後,婚禮開始了~~

因為之前有開家庭聚會,讓南茜能認識她所有的兄姊,所以才能請來大家。


不過這次婚禮的截圖不多,因為就在南茜結婚儀式之前,媽媽艾蜜莉分娩了🤣

趕緊讓新人結婚,這才是最重要的!!

🎉恭喜我們的小南茜,結婚快樂~~🎉


然後來不及把南茜搬出去了,提前結束了婚禮,

因為媽媽要去生孩子啦!

恩,光看背景,整個婚禮還是蠻熱鬧的w

其中還有人給我穿婚紗過來參加,有夠不重視新娘,不過這可能是我的錯,我沒給之前完婚的孩子換掉正式服裝🤣


媽媽生完孩子後,

南茜在家跟媽媽合照一張。


跟媽媽聊一下天,才正式搬出去。


我讓她住在跟哥哥巴奈特同一個社區,這樣孩子們也好互相照應。

離家之後,要幸福喔~



照樣放上夫妻合照:

話說,黑色的婚紗也蠻美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