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2.家人間真實的相處模式

(编辑过)

懷上新寶寶後,柔伊心情相當不錯!

在廚房裡又做了一大碗田園沙拉!尚恩離家前做的那碗「差勁」的沙拉被我給扔了… 因為除了貪吃鬼龍鳳胎以外,沒有人吃那碗沙拉心情會好的,尤其柔伊又有名人的美食怪癖,不小心吃到心情糟糕的不行🤣

且為了預防孩子偷吃蛋糕,耽誤他們自己吹蠟燭長大,柔伊特地又做了一模一樣的蛋糕備用!這樣就算不小心被吃了,也立刻可以換一個吹蠟燭。


沒多久,譚美和尤里安放學回家,

譚美的成績進步了!!!尤里安雖然沒進步,但這才第一天上學,又碰上了週末,孩子們還有兩天的時間可以爭取成績。


倆孩子放學時表情都不太好,是不是因為成績不好而不開心啊??

那就加倍努力吧!!孩子們!!!🐯


寫完作業後,倆孩子都餓到不行,

讓他們先吃個拉拉熊造型的愛心便當,


然後姊弟倆的娛樂值有點低,讓他們玩一會兒遊戲,玩個幾局就上去睡覺!

媽媽哄小凡妮莎睡覺後,自己也上床去睡了。


隔天是禮拜六,譚美和尤里安起床後,讓他們先解決一下個人需求,

然後直接到地下室集合,做科學作業!

玩百寶到現在,每逢遊戲中的周末總是有些頭痛,讓孩子們在家裡閒晃也礙事(我還要操心他們的需求,冷了熱了都擔心),讓孩子們去做兼職也賺不了多少錢。


乾脆給他們找點事做!

科學作業就可以做一整天了!而且孩子們看起來還挺開心~😁


既然視角都到地下室了,就順帶一提:我拓寬了地下室。

下一次的宴會大概會是柔伊的波希米亞風退休派對,目前吧~想先看看有什麼樣的選擇。用不同的桌椅組合、不同的桌飾來做搭配。為此提前把我覺得用得到的找出來放著,到時布置好後,地板和牆壁再換過,宴會場地就完成了!


不過目前地下室就只用來放孩子們的科學作業了!

譚美做出了一個會跳舞的小機器人,尤里安做出稍微簡陋一些的太陽系報告,兩人在科學作業上的表現,將會影響隔天的學校成績!所以孩子們的成長和柔伊的退休真的指日可待了呢~👏😊


盯著譚美和尤里安做完科學作業後,離睡覺還有一段時間,乾脆放兩個孩子上樓自由行動(並重新把地下室鎖上)。

正看著小凡妮莎跟大白貓貓聊天,媽媽柔伊接到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伊萊想媽媽了!

哎呀~都好久沒看到兒子了,當然要歡迎他回家啊~


伊萊進了門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到後院裡的媽媽,

先給一個大大的擁抱🤗


又跟妹妹譚美聊了好一陣子,我就喜歡看到孩子們和睦相處的樣子~

媽媽在下棋,尤里安坐在另一個棋桌也跟媽媽聊得開心。


伊萊回去之後,

奎妮也來了!是怎樣?約好同一天、不同時間來探望媽媽就是了?


雖然大半夜的,孩子們都上樓去睡覺了,但柔伊精神還好,

跟奎妮小聊了一下。


這時又看到諾亞現身,也沒跟媽媽打招呼,就跑進了主臥的浴室裡…

是終於要搞破壞了嗎??


結果又玩起了木雕,這次玩兔子🤣🤣🤣

我們諾亞未免也太可愛的吧!!!


之後又看著他上樓,

在樓上陽台留下一幅未完成的畫,然後消失不見了… 不是!你畫畫可以,但至少要畫完阿阿阿阿~~🖐

一個兩個都這樣,不畫完就走、名字也沒留下,那這幅畫除了捨棄就沒別的選擇了😑

想想還是伊萊乖巧,給媽媽留了幅完成的畫作。


唉算了算了,諾亞他不破壞家具就好,媽媽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那就是我們的小溫妮要長大啦啦啦~~🎵


所以,

🎉生日快樂~~親愛的小溫妮~~🎉

小溫妮是一個好奇寶寶,喜歡學習新的事物,那麼剛剛好~家裡就有一堆玩具等妳去玩~


媽媽帶著小溫妮學了走路。


然後進入換裝環節~

小溫妮的隨機服裝嘛... 沒有什麼我可以留下來的部分,所以可以說是從頭換到尾,不過也相當有趣,有很多種風格可以嘗試~

這孩子的皮膚白,又是粉髮正妹的女兒,在衣服的選擇上我選了日系的小裙子(翠西幼兒時期也穿過這件~),換上去後覺得相當適合,就是有點可惜的是沒有木屐可以給孩子穿,只憑直覺給選了雙涼鞋,看起來也沒什麼違和感,就醬吧~


至於頭部的部分,

髮型上我選了超級卡哇伊的雙丸子頭造型,加上可愛的粉色髮夾~算是提醒自己,她另一個媽媽是粉色頭髮,也許到時候給換個髮色??(可以跟翠西一樣,當個粉髮女孩💗

五官目前還說不太準,畢竟長大後臉型都會不太一樣,不過以當下來看,跟她的另一個媽媽像了八、九成!簡直是太可愛啦~~~😍


等溫妮換好造型之後,讓家裡的孩子們一起擺拍幾張。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霸道颯氣的姊姊譚美、甜美可愛的兩個妹妹凡妮莎和溫妮,以及被姊姊妹妹欺負到氣嘟嘟的尤里安,這個畫面莫名的溫馨~這才是家人間真實的相處模式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