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29.熊尚恩成年離家

上一篇在望星人酒廊的時候,因為柔伊「忙」嘛~

來不及宣布她三個姐姐:烏娜、維娜和溫蒂過世的消息。


在回到家之前,

柔伊的哥哥賽門也過世了…


如今的老宅裡,俯視便可以看到,

只剩下吸血鬼蓋倫、醫生奧斯本、美人魚珀莉、金髮雙胞胎中的哥哥洛克、藍眼姊妹中的繡以及伊芳柔伊雙胞胎還活著。


稍稍整理一下梅耶家族第二代還存活的孩子們的現況,

吸血鬼蓋倫不要做傻事的話基本上會永生。

伊芳如今和外甥女奧莉薇亞住在一起,跟所有從柔伊家搬出去的第三代孩子們一樣,年齡暫時凍結了,等柔伊卸下族長的那一刻起才會全部恢復流動。

所以老宅裡的老人目前僅剩奧斯本、洛克、珀莉和繡,且他們全部時日不多了…


為了避免老宅裡的老人們全部過世,造成老宅家具連著墳墓都被清空的慘劇發生,

我進入老宅的家庭中,把艾蜜莉的鬼魂加入家庭成員的行列。


此後這棟老宅正式有了女主人,

而艾蜜莉將作為女主人繼續守護這棟老宅,靈魂也不會輕易消滅。


不過有些殘忍的是,

她將見證她剩下幾個孩子的死亡。


顯然在賽門過世不久後,

洛克的時間也到了…


不過,

老宅如今有艾蜜莉在,不但可以隨時為過世的孩子們加強連結,柔伊也不需要總是大半夜來回奔波了!


回到柔伊家,尚恩和譚美因為一下子過世了三個阿姨、兩個舅舅而有些傷心,

有些垂頭喪氣的出門上學了!


兩個大孩子出門後,

小尤里安主動跟媽媽說他想洗澡。


所以柔伊抱著小臭臭去了廁所,

給小尤里安洗澡~好可愛的小鴨鴨😆💗💗💗


之後媽媽又陪著尤里安玩一會兒娃娃屋,

本想多陪一會兒,但是因為昨晚出門、大半夜才回家,精神有些不濟,在這之後就上床去補眠了!


不過沒關係,還有螢幕外的爛泥盯著呢!

小尤里安爬了一會兒遊戲管子,訓練動作技能。


又跟大白貓貓童言童語,鍛鍊溝通技能。


沒過多久,尤里安的哥哥姊姊們就回家了!

尚恩已經A級了!!!太棒了~~~

而小譚美拿了個B… 恩… 第二次拿B了呢!是不是該認真督促一下這孩子了!


於是讓尚恩先給家裡做點田園沙拉,

媽媽則專心陪著小譚美寫作業,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有大人在旁邊,寫作業的速度加快了很多。


在尚恩做出一碗很差勁的田園沙拉後,譚美也很快地寫完了作業。


然後就到了吹蠟燭時間啦!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熊尚恩~~~🎉

自從夜店之行這孩子的自卑情緒起來後,我就很少叫他熊尚恩了,不過熊尚恩這暱稱還是很可愛~🤣


熊尚恩的最後一個特徵…

又是「內向的」!!!跟媽媽柔伊和妹妹譚美一樣,不需要特別滿足社交需求。

這... 也不知道該說是運氣好還是不好,不過如果看整體的話,尚恩隨機出來的特徵好像都不太妙... 都是命運阿🤣


接著我想提前為尚恩骰個職業,

竟然骰到演員!光看外形的話我們尚恩算是美型男,大概還是有些適合的吧… 反正我也想像不到這孩子老老實實去當上班族的畫面,說不定演員會很適合這孩子!


將兒子的未來安排好後,

柔伊跟尚恩拍一張合照。


又在地下室給兒子拍了三張個人照,分別是後腦杓痛、脖子痛和屁股痛。


然後,

送他到兒子們位於綠洲之泉的單身公寓裡(不用擔心七人不夠住,我特地在模擬工坊裡找了八間房間的大豪宅😁✨


掰掰了兒子~

要跟哥哥們好好相處嘿!


兄弟七人聚在一起,不來點好玩的說不過去!

我從很早之前就想試試人體金字塔了,可惜總會有個孩子怕曬太陽,不揪他的話感覺像是在排擠吸血鬼孩子(說的是蓋倫),而在室內又會超過天花板,只好放棄。

這次難得讓七兄弟住在一起,不試試看不行!!既然金字塔需要八個人,那最上面的位置就給媽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