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24.白雪公主

派對結束後,

成年的孩子們陸續離開。


終於有時間改造一下龍鳳胎了!!!

首先是奎妮,雖然有點喜歡她隨機出來的服裝搭配,還有她非~常亮眼的頭髮,不知道怎麼回事越看越順眼了... 不過還是想給她改造一下,

我很喜歡奎妮這件黃色短裙,所以只換掉上衣,換成深藍色的印花襯衫,鞋子也換成更好看的深棕色布鞋,整體看起來蠻舒服的。


至於髮型,

這個髮型很適合奎妮,就不改了,只是換成比較耐看、低調一點的金色。

臉部細節的部份,奎妮自己隨機了一顆美人痣,這個我很喜歡,同時也沒忘記給奎妮加上之前的雀斑,我們奎妮長大後看起來就是聰明伶俐的女孩兒。


接下來,雷伊在另一方面,就改造的相當快速,

首先看他的隨機穿著,能判斷這孩子喜歡紅色,於是給選了件紅色的搖滾上衣,和紅色的布鞋,服裝完成!!


接著是頭部,首先把有礙觀瞻的鬍子去掉,

去掉鬍子之後,才發現我們家雷伊有點娃娃臉欸欸欸~光是那雙眼睛看起來就真的是太善良了😆

於是我把雷伊的頭髮全梳上去,也把奶奶灰染髮給去掉了,人家染奶奶灰都要有點痞痞的才能駕馭,我們雷伊還是比較適合乖巧大男孩的造型!


龍鳳胎改造完後,雖然時間有些晚,

還是必須讓孩子們寫完作業再去睡覺!

媽媽和菲碧也在旁邊陪著孩子們寫作業😊


等明天該去上課的孩子們上樓睡覺後,柔伊購置了一把可攜帶的按摩床送給菲碧,然後為了鼓勵女兒未來的事業,先做了菲碧的第一個客戶,

於是菲碧給媽媽做了她第一次的馬殺雞按摩。


柔伊因為時常懷孕,能享受按摩的機會其實不多,難得現在還沒懷上新的寶寶,

經過女兒菲碧一番按摩後,整個人身心放鬆。想來我們菲碧確實有這樣的才能,看她開心的!之後兩人都抱持著愉快的心情上床睡覺了。


隔天,是進城夜。

這代表又可以去各地的酒吧或夜店免費吃喝了~~

雖然柔伊目前不怎麼缺錢,但有這麼一個能把菲碧再留上一天的理由和機會,怎麼可能不用呢!


而且咱菲碧看起來那麼疼愛妹妹譚美,

就再留菲碧一天吧~~🤣


再說奎妮和雷伊都青少年了,也許熊尚恩再上一天課也能增齡,進城夜也是個帶孩子們出門漲見識的機會…

說到上課,

掰啦~孩子們~認真上課,不該碰的東西不要亂碰喔!!


媽媽趁著小譚美有菲碧照顧,趕緊打電話請來了一位老熟人:白雪,世上最美的女人😍

白雪在百寶的世界中是一個超級巨星,因為從來沒有跟人類結婚,所以一直保持著不老不死,柔伊因為同樣身為名人,很輕易的就認識她了。


上一次碰面是柔伊生尤里安時在醫院相遇的,

這次一見面就先來個擁抱。


兩人坐在島檯上聊了一會兒。


調個情。


牽個小手。


再親個嘴。


然後... 柔伊帶著白雪去參觀一下家裡的主臥。


在一段時間後,

柔伊再次成功的懷上了寶寶!!!🎉🎉🎉

這一個是尤李安的弟弟或妹妹,所以是第二十二個寶寶~~


柔伊正要到臥室裡跟白雪說自己懷孕的好消息,

白雪就先進到浴室裡,給柔伊來了個溫柔的輕吻。

天啊!!白雪真的好美好美~~她們看起來真的好配好配啊啊啊!!!

就這一瞬間,我差點決定讓柔伊最後跟白雪相守一生了… 不過時候還沒到,就再看看吧!


下午三點,

龍鳳胎和熊尚恩回到家,三個孩子的成績都進步了!

熊尚恩也終於可以長大了~~~~媽媽終於不用再盯著這小子在家裡作亂了!!


所以,

🎉長大吧~你這個堪比查理的熊尚恩!!!🎉


尚恩長大後,想要當一個豪宅大王,

不錯不錯~~夢想遠大!而且… 他有注意力多動症… 這我怎麼一點都不意外呢🤣

既「沒有才能」,又有「注意力多動症」,讓我有點擔心這孩子的將來,不過同時也相信生命會自己找尋出路,至少我們熊尚恩有大夢想不是嗎?


至於造型方面,有點… 不OK,

看起來像是一個夜店咖,但不是很成功、很時尚的那種… 於是我稍稍給改變一下搭配,最後總算看起來像是一個帥氣時尚的夜店咖… 年輕人了!!!


髮型方面,

鑒於他幼兒與兒童時期髮型的不出彩,這次我認真地給找了各種髮型,就這一個看起來挺適合高額頭的尚恩,也有孩子顯然喜歡的藍色,所以最終決定了這一款。

面部細節是這孩子自己隨機出來的,兩顆痣的位置看起來也很有個人風格,就留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