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58.想要打孩子了怎麼辦?

終於,考完試了~~~~😂🎉🎉🎉

至於考得如何,還沒對過答案,我不敢說,只能說我盡力了,這樣!


回到好久不見的梅耶家庭~~

小大衛依舊可可愛愛🧡


而家裡的女兒貝絲已經青少年了,又逢周末,所以接了份保母的工作,幫媽媽柔伊分攤經濟壓力。(我也可以少操作一個人w

她帶了216塊回家,雖然不多,但對家裡多少有點補貼。


整個看起來很累的樣子XD


讓她趕快上床睡覺!


媽媽柔伊則繼續奮鬥,家裡這樣的條件對孩子們來說還是不夠好,開始考慮要賺錢換新房子了!!


周日的早上,柔伊還在睡覺,

突然感覺到了家裡有什麼不對勁... 查理!!!!!💢


柔伊趕緊從床上爬起來阻止這熊孩子。


並讓他收拾自己闖的禍。


媽媽盯著他收拾善後,才回到房間坐下工作沒多久...

他又來了!!!💢💢


是怎樣?!不處罰你你就不會學會教訓膩?!這次要嚴厲一點處罰他!!


讓他乖乖給我坐著反省。


媽媽也氣到工作不下去了,滑著關係欄,翻到了之前的高中同學,

兩人曾經初戀過,也一度關係不好過,這男的說實在的,相處起來有點麻煩,隨便都會碰到他的雷點。不過柔伊今天跟他相處得還不錯~甚至有點太不錯了...


就這麼懷上了寶寶六號😆🎉🎉🎉


而我們貝絲,

一早起床後就在外面慢跑到現在🤣


讓她回家幫忙做沙拉~恩... 依舊不太衛生,但這是孩子們學習烹飪的必要過程XD


然後一個不注意,

查理就又闖禍了💢💢💢


這次我們改攻心。

柔伊:「查理阿~你這麼聰明一個孩子怎麼總是闖禍,媽媽真的對你挺失望的... 咱可不可以改改別的嗜好,去下棋也很好玩啊~」


然後,

他就跟一個突然跑到家裡的小孩子玩起西洋棋了🤣


我還想說這孩子怎麼那麼眼熟,

原來是愛莉絲的雙胞胎女兒之一。

是表姊啊~那挺好,可能是家裡現在沒人陪他玩,有同伴之後,查理可以跟表姊玩,也不會總是想著闖禍了。


貝絲還要給大衛洗澡、

給家裡做飯。


媽媽也拼命在工作,真的忙不過來啊~~有點後悔那麼早放阿諾出去了w


每次要切到查理視角的時候都有點怕怕的,怕這孩子又在哪個角落闖禍了,

不過這次還好,是在跟大衛跳舞~有夠可愛🧡🧡🧡


之後吃完晚餐,就讓孩子們全部上床睡覺了。


隔天,

孩子們終於出門上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