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12.三個小肉球

(编辑过)

呈上集,

在馬文和諾亞搬出去之後。


家裡除了還在襁褓中的小雷伊,就都是女孩子的天下啦~

小菲碧所有技能都練習到3級,目前只剩下如廁技能了!

看這孩子其他需求都還不錯,除了要上廁所以外,就是開始有點睏了,就讓她在睡前練習一下如廁技能吧😁


至於小菲碧當下的悲傷情緒,

也許跟最近的壞消息有關,除了上一篇阿公馬可亞的過世,中間又傳來阿姨黛安娜和舅舅麥克斯的過世消息,小孩子情緒容易受影響,也更容易把悲傷的情緒表現出來…


小菲碧在幼兒房裡悲傷但順利地練習如廁,媽媽決定主動給龍鳳胎增齡了!!

首先是龍鳳胎中的姊姊奎妮~~


🎉生日快樂~~小奎妮~~🎉

是說我本來想等這孩子長成幼兒之後,要給她的名字改一個字,變成「葵妮」,這樣就可以叫她小葵了!🌻

但後來查了查「奎」這個字的意思,是二十八星宿之一、西方白虎七宿的第一宿,就是文曲星,主司人間的文運的!!!比「葵」這個字好多了,那就不改了吧🤣


小奎妮的第一步~可可愛愛~💗


接下來,

是小雷伊~~


🎉耶~生日快樂樂~小雷伊寶貝~🎉

不知道怎麼回事,龍鳳胎兩個都是「挑剔鬼」,難怪這兩個嬰兒時期會那麼難搞,這個哭完換那個哭的,化身小肉球之後是不是又要開啟困難模式了…


服裝方面,

小奎妮的衣服粉配綠,第一印象就是一顆小西瓜,是很特別… 但我沒打算把上衣換成紅的讓她特別得更徹底一點🤣

就給留下粉色跟小動物圖案的元素,選了件超級卡哇伊的裙裙~


至於髮型我就沒怎麼變動了,

最近傾向下載一些Maxis Match(大致來說就是跟原遊戲的風格相似)的衣服和髮型,很多都做得超級好看。


所以原本我有用Sims 4 Studio把所有自定義模組都禁止隨機使用,

這陣子把Maxis Match的髮型全部調整成可以隨機的模式了,孩子們如果有隨機到適合的髮型,就留下吧!


下一個是小雷伊~

小雷伊的上衣有一個狐狸的領巾,超~級可愛~

其實褲子這樣搭好像也沒問題,但還是簡單給換件短褲,鞋子也換成綠色了!因為順眼~


小雷伊的臉型跟他姊奎妮好像不太像,

髮型的話,西瓜皮固然可愛,但還是稍微給剪短一些,才能跟奎妮的髮型有那麼一點點相似。


就這樣,

柔伊的第一對雙胞胎長成幼兒,我又有了給孩子們擺拍的動力啦~~~🎉


一長大就一起坐著吃飯飯,超級可愛啊啊啊~


等兩個小的吃完飯飯,

媽媽帶著想上廁所的小奎妮上廁所,小菲碧和小雷伊都自己爬上小床睡了,奧莉則在旁邊玩醫生遊戲。


讓奧莉玩一會兒後,也趕她上樓去睡,明天還要上課呢!

媽媽把小奎妮抱到小床上,親親額頭、說聲晚安。


梅耶家又平安地過了一天。


隔天一早,小奧莉出門上學我沒截到圖,因為莉莉回家跟媽媽來個擁抱,

然後讓我看到小菲碧黏人的一幕… 太太太... 太可愛啦!!!😍

不過妳如果再不長大媽媽就要頭痛了🤣


媽媽把小菲碧抱回幼兒房(天知道靠她的小短腿走回去要花多少時間),

站在旁邊一會兒,看她練習如廁技能,兩隻小的還在睡,媽媽也沒什麼事好做,就又到後院裡忙啦~


之後接了通兒子查理打來的電話,

就站在自家後院跟查理聊得開心。


聊著聊著,

奧莉放學回家,且成績進步了!!!同一時間,菲碧的如廁技能也到了三級,這代表奧莉和菲碧都可以吹蠟燭長大啦~


趁著孩子們即將長大之際,決定給他們拍幾組溫馨的照片!

先在自家幼兒房裡練習擺拍一張。


柔伊帶著四個孩子、三腳架和相機,

到柳溪的玉蘭花公園裡。


這公園漂亮是漂亮,但就沒什麼給小小孩玩樂的設施,所以只是帶著孩子們過來拍幾張照片就走。

這張讓我想起我小時候的家庭照😁


喔這個比較動感一些,是姊姊奧莉帶著三個小肉球春遊的概念。


其實第二張的姿勢以前也用過,是睡美人小琴帶著龍鳳胎弟妹一起拍的…

當初是在自家後院裡擺拍的,成員不同,感覺也不太一樣。轉眼間照片裡的三個孩子都過世了… 也是有些難過😢


回歸正題,拍完照片回到家,

目睹三個小肉球搖搖晃晃地進屋的畫面,突然屏住呼吸,感覺他們可以察覺到恐懼...

決定還是趕緊讓奧莉和菲比長大,這樣不但可以多一個青少年,還可以少一隻肉球。


所以,是時候讓奧莉吹蠟燭啦~

🎉生日快樂,親愛的小奧莉~~~🎉


我們奧莉成為青少年後,第二個特徵竟然跟媽媽一樣~這算是頭一個遺傳柔伊個人特徵的孩子,雖然是骰出來的,但就當她是遺傳的了!

奧莉的抱負是動物之友,又加上是愛貓人士,我是真的真的知道妳成年後要搬去跟誰住了😉


青少年的奧莉… 隨機出一頭很久沒看見的灰髮,

被我改成兒童時期的棕髮,然後比對著隨機髮型的長度,換了跟她兒童時期比稍微長一些、但很相似的捲髮。

而奧莉的上衣很可愛,也很適合她,所以我只給換掉長褲,再卸下眼鏡,就大功告成了~


本來想留著眼鏡,但我們奧莉的眼睛超級漂亮,哪能用眼鏡遮住啊?!

每次給女孩們化妝都有點心虛,因為我自己也還不太會,但是這次這個妝,我是真心覺得好看!!!尤其這個眼影是我隨手點到的(我都不知道這是哪時候、哪裡載的),不覺得這讓奧莉的眼睛看起來特別有神嗎~~這難道就是進步的滋味?!🤣


順帶一提,奧莉的夏天妝扮,

也太酷了吧~~🤩


下一個,輪到我們最可愛的菲碧,

🎉生日快樂樂~親愛的菲碧~~~🎉


我們菲碧從一個小小萬人迷,變成了...

陰沉的小女孩... 🌧️

好吧,這下子就跟《六人行》裡的菲比完全不一樣了🤣

不過小菲碧的抱負是當藝術天才,這跟她的特徵很搭配,感覺也是不錯~我們菲碧是很有創造力的小女孩呢!


且雖然小菲碧有「陰沉」的特徵,

但相信有家人的陪伴,她也不會總是那麼悲傷的!!💗💗💗



今晚這篇寫著寫著才發現比我平常還要多好多字數,都可以拆兩篇了🤣
但我就想今天讓奧莉和菲碧長大,終於是在12點以前寫完了哇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