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13.十九尚恩的誕生

奧莉和菲碧長大之後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寫作業啦~


媽媽柔伊挺著第三期的孕肚

在幼兒房裡教還不會自己如廁的小雷伊上廁所。


而小奎妮超級乖巧,

自己找玩具玩得很開心,倒不怎麼讓人擔心。


小雷伊上完廁所後,自己去拿了碗沙拉來吃,

換他姊姊奎妮學如廁了!

這時又收到伊登的消息… 爛泥已經麻木了,現在不太擔心柔伊會傷心,反而是幾個小的更容易情緒受影響… 不知道寶寶們能不能喝正面情緒藥水,但我個人覺得不太健康,就算了🤣


柔伊打算過一陣子再去老宅那邊,把過世兄姊的墳墓都一一歸位,又想到麥克斯還來不及住進老宅就過世了,這代表他的骨灰罈不會出現在老宅裡,只能等孩子們都去睡覺後,出門一趟去他家,

把骨灰罈收進個人物品清單裡了。還別說,他家真的豪華!!


對了,

記得麥克斯的老婆貝兒嗎?


柔伊回家的時候,

剛好看到她在大廣場上拉小提琴,看起來依舊美麗,但好像也時日無多了…

這就有點悲傷了,我本來放公主們下凡的時候,是不打算讓她們年華老去的,所以提前用MC模組做了相關的設定。但我的想法是,當她們跟正常人結婚後,就會恢復時間的流動,所以貝拉老了、跟洛克結婚的睡美人奧羅拉也老了,白雪公主卻還年輕貌美著,令人唏噓啊...


回到柔伊家,大的小的都睡了,梅耶家又安然地度過了一天。

柔伊還夢到去小島度假。

說真的我也想帶孩子們去度假,但只要一想到度假前要先把度假屋準備好(至少房間數要夠、衛浴要多),還有孩子們到時的各種需求和安全問題… 我就頭痛。

回想當時看人家玩百寶,哪一次出門度假不是提前放棄回家的,就… 難度太高了🤣


柔伊在床上躺沒多久,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

反正也不是太累,乾脆到廚房做了一籠絕佳的小籠包!好久沒做這道菜了~

就是有一點點不了解為啥肉放進去之後就直接變成包子,不過過程看起來還是挺歡樂!我很喜歡!😁


做完小籠包之後,

下一步當然就是要自己嘗嘗啦!


吃完最後一口小籠包後,菲碧也起床下樓了!

孩子看起來相當沮喪,明明根本沒看過舅舅伊登,但還是傷心得跟什麼一樣,顯得我們柔伊看起來沒心沒肺的(但其實柔伊傷心還是有一點,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


看小菲碧那麼難過,才想起來她有「陰沉」的個人特徵,

媽媽站起來給小菲碧一個抱抱,告訴她一切都會沒事的!不要太難過!


同一時間,奧莉也起床了!女孩們昨晚睡得早,起床就比較早了。

奧莉的娛樂需求太低,可不想要她等等用不好的狀態去上學,於是讓她跟哥哥馬文、姊姊莉莉還有… 她已故(凍死)的爸爸一起線上玩遊戲!輸贏不論,反正奧莉是玩得頗開心,還可以順便跟兄姊和爸爸培養感情~


餐廳裡,

菲碧跟媽媽聊過之後心情好多了,從冰箱裡拿出一盤剩菜來吃。


之後早起的姊妹倆穿上冬裝,

到陽台玩西洋棋了😁


玩過幾局後,

兩女孩跟媽媽一起在後院裡做家事,啊~所以我說小棉襖還是比較好~😆


過沒多久,

奧莉和菲碧出門去上課了~媽媽繼續在後院裡忙了一上午。


下午,柔伊跑到樓上想把幾個沒改造過的床修理得舒服一些,

正巧莉莉今天回家,也過來這間房裡跟媽媽聊得開心~


聊著聊著…

柔伊又分娩了!!

難得這次不是大半夜😆


趕緊來到醫院,

今天的醫生和醫生助理(查理他爸)情緒都頗激動。


不過柔伊很有經驗了,她知道自己還沒有要馬上生,就淡然地跑到醫院的餐廳裡,

吃了個類似三明治的東西... 然後成功被噁心到了🤣

所以妳為啥要吃?!


在柔伊開始陣痛的時候,

看到了女孩們放學回家的消息!

成績進步了呢!雖然才是B級,但如果順利的話,奧莉隔天就能成年搬出去了!


不過這都暫時不重要了,目前重要的是,

第十九個寶寶就在路上啦!


第十九個寶寶,是一個... 男孩~~~

🎉讓我們歡迎 尚恩.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媽媽跟尚恩的第一個擁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