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32.雙胞胎的戀情

這次不想等他們成年才幫他們找對象,會拖到後面孩子出來的進度,所以打算趁著周末給他們找女朋友。

這是一個禮拜五的晚上,

我讓孩子們先睡上一覺!


一大早,我們美麗的昆娜在幫媽媽整理花園,這是梅耶家的「礦脈」。


昆娜在第31集板筋拍賣場就成年了,只是我忙著珀莉和奧斯本的事,忘記把她搬出去了。

所以,掰掰啦親愛的女兒~~ 自由的展翅飛翔吧!!


給她找了個都市裡很酷的公寓,剛好在凱撒家隔壁,讓哥哥可以就近照顧妹妹,挺好的。我沒打算安排昆娜的婚姻了,因為在嫁出那麼多個女兒過後,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的爸爸種子們數量有限,如果整個世界到處是親戚,不說下一代、下下一代的梅耶媽媽要怎麼找人生小孩,就是艾蜜莉現在找男人也處處受限啊!!

不能對女婿下手,是艾蜜莉現在僅有的原則了😂

(不過隨機結婚是開起來了,後面的女兒要自由戀愛結婚我也不會阻止喇~)


女兒不安排婚姻,兒子還是可以安排起來的~趁著假日,安排!!

賽門在自家附近遇上了她。


而洛克遇上了她。


兩人很快就有了初吻。


還送人家玫瑰花,氣氛非常美好。


感覺洛克跟他女友差不多定下來之後,我讓他們在家裡的攝影室先合了張照,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不太相配,女方看起來有點過於成熟了。

但都拍好照,差不多可以求婚了,就... 這樣吧!


洛克搞定之後,

我專心在培養賽門跟他女朋友的感情。


正當我覺得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

洛克的女友砸了家裡的娃娃屋😐

抱歉,我們家不歡迎這種媳婦齁...


正好仙杜瑞拉經過咱們的社區... 兒子啊,分個手,咱們換個女孩子培養感情。

培養一陣感情後,很快地有了初吻,也很快地建立了男女朋友關係。


感覺一切都很順利,

我讓洛克求了婚。


被拒絕了🤣


人家仙杜瑞拉說進展太快喇~她要好好想想!

洛克也沒有灰心,握著人家小手,再說一點甜言蜜語,趕緊把氣氛緩回來。


又過了一天,洛克再次邀請仙杜瑞拉來到家裡,

再次問了她那個重要的問題。


又被殘忍拒絕了🤣

不過我們洛克也不氣餒,繼續跟仙杜瑞拉培養感情。


仙杜瑞拉還跟兄弟倆一起打電玩遊戲。


後來再問過一次,這次挑在咱們家的後院,仙杜瑞拉答應了!!!(然而我沒截到圖,我還以為又要被拒絕了XD)

此情此景,讓兩人拍張婚紗照先w

這一對真的相配多了!!!前面那個砸娃娃屋的什麼個玩意喔!


雙胞胎的戀情,

解決了洛克,接下來是賽門了。


賽門的小女友她蠻主動的~ 跑來家裡邀請洛克一起出門約會。


不過去到景點後兩人各自玩各自的也是頗搞笑,不是說要約會嗎??妳一直跑去游泳,賽門是要怎麼求婚?!

不過兩個小年輕剛開始還在景點的廁所裡自拍,也是挺可愛的。


約會之後兩人回到家,我讓賽門求婚了!!

同一時間翠西在闖禍(/‵口′)/~╧╧


本來是想在好看一點的後院求婚,我讓賽門在後院叫他女友過去,但她就是不、過、去!!!


翠西這熊孩子...💢


不過還好人家沒在意這個,答應了求婚~


這一對感覺也很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