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06.莉莉成年離家

(编辑过)

冬日節派對既然結束,就得宣布個不太好的消息,我們亞當…

在派對進行中,傳出了過世的消息… 雖然知道總有這麼一天,但還是有點難受,更難過的是,後面第二代的孩子們也會陸續過世。所以接下來柔伊要迎接的,可能是一連串情緒炸彈。


為此,

我準備好了正面心情指數藥水,真的到柔伊情緒一直恢復不了的時候,就喝一下解憂吧!


回歸正題,莉莉也差不多該長大了!所以,

🎉生日快樂,我們優雅美麗的莉莉~🎉


莉莉的最後一個特徵是「好哥們」,跟她的抱負感覺很搭!想做喜劇人能有廣一些的人脈不是如虎添翼嘛~


總之,

又一個女兒要離家啦…😭


在地下室給莉莉拍張個人照,

修圖的時候用了兩種濾鏡,中間那張暖色系讓莉莉看起來很有活力,我很喜歡,但最後一張冷色系更能襯出莉莉的藍眼睛… 決定不了要留下哪一張,乾脆把原本的截圖跟另外兩個加了濾鏡的都放上來了🤣


拍完照後,莉莉差不多該搬出去了😭

讓她去跟姊姊葛瑞絲住一間,隔壁就是貝絲跟弗羅拉,柔伊的女兒數量不多,還是住在一起比較好照應!


接下來,輪到我們的馬文,

🎉生日快樂,親愛的馬文~~~🎉


馬文的第二個特徵,是天生的廚師!!!挖屋~

抱負是想跟動物做朋友,是個心地柔軟的孩子呢!難怪他那麼喜歡去後院跟公雞聊天。


至於打扮方面,

隨機打扮上,還是有點老氣,我整套都改了,年輕人就是要穿年輕一點~

頭髮的長度不變,但是換成我能接受的長髮。


衣服是莉莉他爸穿過的款式,

我覺得不難看,我男裝下載的相對少一些,感覺怎麼搭配也就那幾種選擇,剛好按了下隨機,骰到這件,就決定是它了😆


馬文的五官乍看沒什麼問題,拉近一看覺得眼睛特別小… 不曉得像到誰,很讓人疑惑,他的稽查員爸爸嗎?我也不確定,不過不管如何,還是柔伊看著長大的好孩子,媽媽一樣會愛你唷~💗


在兩個孩子陸續長大,莉莉搬出去、馬文成了青少年後,

時間已經很晚,全家都睡了。


半夜,

柔伊發動了!!!

所幸剛剛在派對進行中柔伊撐不住回房睡了一下,當下不算太累。


趕緊來到了柳溪醫院。


今天的醫生是,

姊姊昆娜她爸!!人還是同一個人,不過好像換了個髮型,我不擅長記名字,還好有MC模組,一查就查出來了!


然後又是哥哥奧斯本顧櫃台,那也很好!


柔伊先在醫院外面,安慰看起來很沮喪的姊姊珀莉,

她的丈夫巴尼最近過世,又聽聞大哥亞當的消息,人就有些病了,看起來狀態不太好。


慰問完姊姊珀莉,

再在櫃檯跟哥哥奧斯本報到。


就上了手術台。


然後,生了生了~一個女孩~~~

🎉歡迎 菲碧.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我在女寶寶名單裡一看到菲碧這個名字,就立刻決定要取這個了!!!

畢竟是《六人行》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意義還是月之女神,也太太太… 太適合了吧!!!


生了十六個孩子,這才是柔伊的第六個女兒,

不過連續兩個女兒欸,難道柔伊跟女兒們的緣分終於要到了?!


回到家後,先把菲碧的出生證明掛在牆上。

百寶挑戰從艾蜜莉的大兒亞當開始,到柔伊的第十六個寶寶菲碧,已經生了42個孩子了!!快過半了,激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