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分支 ── 珀莉與巴尼史汀森?!

巴尼史汀森,《追愛總動員》裡的角色。

我設定他懷上了外星小孩,算是巴尼在《追愛總動員》劇裡傷害過那麼多女人感情的補償。


所以他有一個外星兒子,現在已經是幼兒了。


本來是不打算選這個女婿的,但看到他們倆站一起說話,就突然覺得,也許我們家珀莉可以馴服這個男人。


因為珀莉是美人魚,我給她在索拉尼群島上選了個很特別的家,

地段位置就在奧斯本家附近。


外表看起來像是一個沉船。


裡面另有乾坤。

可惜美是美,整個樓下太多柱子,玩起來並不是那麼方便,視角也非常不好喬。索性我的目的也不是要玩這個家庭,大概布置一下給他們家孩子的空間,也就開始遊戲了。


巴尼在劇中的人品雖然不怎麼樣,但看得出來還是挺疼孩子的。而且還是個精緻BOY呢!


等男友美美地敷完面膜後,珀莉跟男友一起來到了海邊,她求婚了!

然後也沒打算辦什麼盛大的婚禮,只請了珀莉的爸媽過來觀禮。


因為我想讓爸爸媽媽在前排坐好,在姿勢模組裡翻了很久,才勉強找到這幾個坐姿,看起來有點古怪,不過達到我的目的了🤣


然後兩人在夕陽下,結婚了~

🎊恭喜 小美人魚珀莉跟巴尼史汀森 永浴愛河~🎊


最後再來˙張結婚照,結束這一回合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