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90.越桔果醬

(编辑过)

禮拜一發完上一篇才發現篇數標錯了,但也來不及了,Matters沒辦法改標題,就有點小抓狂,只好安慰自己大過年的不要暴躁,後面改過來就好🤣


柯克長大之後,天色已晚,而隔天還要上學,

我讓他跟哥哥雅各一起寫作業,這兩隻相當於一起長大的兄弟,感情也很好!


媽媽在辦公室裡工作。


小莉莉則在幼兒房裡,

可可愛愛的享受她的晚餐。


用完晚餐後,小莉莉還有點精神,

讓她跟家裡的守護獸大白貓貓說一會兒話,很快就可以長大了!


餐廳裡,

小莉莉的兩個哥哥寫完了作業,一起在餐廳吃晚餐。


之後也一起上樓,各回各的房間睡覺了!

兩兄弟兒童時期睡一間,想著孩子們長成青少年後需要點隱私,讓他們分房睡了。


這時前門有個吸血鬼怪模怪樣的要溜進門,疑似要吸睡著的孩子們的血,還好媽媽正巧在取信,直接把這位先生攔截下來,

算是友善的聊了一會兒,這種不速之客其實是很難直接趕走的,但可以即時把人叫醒、攔截他,也許讓他成為一枚優秀的爸爸種子!柔伊可還沒生過吸血鬼呢!

聊得差不多後,跟這位先生說聲掰掰,柔伊把小莉莉抱上小床,說個晚安,也上床睡覺了。


過沒多久,被我發現一個孩子爬起來了,

這次是雅各... 這孩子再上一天課就能畢業了,成年畢業在即、壓力太大,大半夜的在樓下玩滑水道呢😑


既然沒事做,

家裡的小雞剛好要孵化了,去看看小雞孵化的過程吧!


小雞超~級可愛!!

尤其是站在雅各手上一副驕傲的小樣子,感覺我用雞換肉的想法可能又薄弱了🤣


把小雞放回雞舍裡後,

順便把雞舍打掃了一下。


天色逐漸變亮,半夜爬起來瘋玩的孩子,現在又餓又累,

上課時間只剩一個小時,我也沒打算讓他睡回籠覺,就讓他從冰箱裡拿點東西來吃,他弟弟柯克倒是不餓,就坐在飯桌上跟哥哥聊天。


上學時間一到,

雖然雅各看起來一副隨時會昏倒的樣子,但畢業在即,還是讓他跟弟弟一起出門上學了!


目送孩子們去上學後,媽媽在家裡正想做點料理,就看到「製作罐頭」的選項,

滑到最底後發現,竟然有用到牛頭搖搖樹梅的罐頭欸~

這顆種子雖然難得,但現階段我其實沒有種植牛頭樹的興趣,不如做罐果醬試試??


不過,材料上還缺少糖,

這就需要來自於《鄉間生活》資料片的雜貨宅配啦~~


打完電話沒多久,

有人來了來了來了!!!


把滑鼠放在人物上面發現,是個梅耶!!再用MC模組一看,是柔伊的姊姊莉拉的孩子😆

「哎呀~都長辣麼大了~都可以出來做兼職了!自家的孩子出來工作,作為小阿姨的必須得給點小費!」


領完貨後,柔伊開始著手製作果醬,

第一次看到小人做果醬,挺新鮮的。


最後總共做出了三罐果醬,

雖然我還不太清楚這三個罐頭可以做啥,但首先它不會腐壞,可以存放很久,再來是由極其貴重的牛頭樹種子為原料做出來的,一定有它的特殊用途,就先放在家裡,等之後有用到的地方自然就知道了!

是說,火龍果與金魚草接枝是有機率取得牛頭樹種子的,這也是個賺錢的方法,先記下,改天要來找金魚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