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09.諾亞的新房間

(编辑过)

上篇說到馬文和諾亞回家後,兩人的成績都進步了。

但還不到長大的時候,這天剛好是禮拜五,倆孩子還能在家裡多待幾天,也挺好!


孩子回家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寫作業啦!管你明天是不是假日,今天就給我寫好!🐯

兩個哥哥寫作業,小奧莉在幼兒房裡玩娃娃屋,我讓她過來也一起寫~這樣後面兩天才不用擔心作業,可以好好放鬆。


寫完作業之後,三兄妹不知為啥,全跑到冰天雪地的陽台上,

馬文和諾亞吃飯,小奧莉玩西洋棋,也許是想呼吸新鮮空氣,也可能就是想跟家人待在一起。

等馬文和諾亞吃完飯後,把三個孩子都叫進室內,說真的,外頭那麼冷,一個沒注意就掛掉一隻,梅耶家的孩子可不能再凍死了!


回到室內,馬文來到了廚房,他是個「天生的廚師」,好不容易有個能幫忙做菜的孩子,當然是讓他多做幾道菜啦~🤣

雖然是天生的廚師,但也不保證他第一次煮菜動火會不會燒家,於是還是讓他做田園沙拉了!沒想到一開始就做得很好呢~還會拋刀做特技了👏👏👏


馬文在做菜,而吸血鬼諾亞

還有吸血鬼技能書要研讀。


小奧莉被我叫進室內後,也是晃來晃去的不知道做啥,

剛好這孩子的抱負是想要畫畫,就讓她畫畫好了!


馬文完成人生第一道料理「田園沙拉」後,

決定來個有點難度的!!這好像是新的料理(我猜是新年更新的)。

背景是他弟弟諾亞終於知道「血漿袋」在哪買的通知😑,還好有駱馬遜模組,不然這孩子早就乾掉了。


馬文繼續努力,那個架式齁,看起來帥、真帥、非常帥!!😍


然後,

做出了絕佳的年糕!!!啊啊啊… 好久沒吃這個了,想吃炸的🤤


奧莉首先就吃上了,看起來相當美味呢!


然後奧莉又蠢蠢欲動要去外面玩西洋棋,

被我叫過來客廳彈琴,彈琴的聲音嘛… 不太好聽,不過她彈得頗陶醉,似乎也不影響隔壁育嬰房裡的菲碧,想來家裡的隔音效果不錯,就讓她繼續玩吧😆


小奧莉在樓下彈琴,

媽媽和兩個兒子都在樓上的健身房裡健身,氣氛頗為融洽。

之後各自都折騰累了,就各自去睡覺了!梅耶家又過了平安的一天~


隔天,

是菲碧的生日,梅耶家裡已經一天半沒有幼兒了,怪不習慣的。


所以,

柔伊主動來給孩子增齡啦~


🎉生日快樂,親愛的小菲碧~~~🎉

我們菲碧是個萬人迷,這當然!!!



小菲碧長大之後怎麼看都有一點點《六人行》菲比的味道,我覺得上衣很可愛,所以上衣必須留!


但是… 不想留著她的短髮,

這是前陣子在TSR載下來的新頭髮,超級無敵可愛😍

重點是這頭髮我載了一整組,所以菲碧想要的話,這髮型可以從幼兒一直用到成年!!


菲碧長大之後,先自己在幼兒房內拿了一碗沙拉,

到客廳邊吃飯飯,邊看哥哥在做什麼。


之後媽媽又抱著她先學上廁所。


在她學上廁所的時候,幾乎是全家(除了不知道在哪的馬文)都跑來幼兒房了🤣

諾亞趁假日瘋狂學習吸血鬼技能,莉莉也坐在小床上邊看妹妹大臭臭邊吃飯,柔伊帶著菲碧上廁所,希望她趕快學會。難得這間房子裡出現這樣的場景,我也捨不得把孩子們趕分散(讓吃飯的去餐廳、看書的去作業室之類的),一家人聚在一起,感情才會好!


吃完飯後,奧莉跑到了西洋桌區,

成功發現自己哥哥馬文,跟哥哥一起下棋。


媽媽帶菲碧上完廁所後,

跟她玩了一下子娃娃屋。


就放她在幼兒房開始鍛鍊思考技能了。


然後柔伊也沒回自己的房間裡玩電腦,而是來到作業房用公用電腦玩遊戲,順便盯著一直想跑出去外面跟哥哥、妹妹聊天、曬太陽的某隻吸血鬼😑

諾亞讀完了吸血鬼技能書第一集,正拿著第二集繼續努力!


這時看幼兒房裡一片昏暗,想說小菲碧這是自己睡了嗎?視線轉到幼兒房才發現,

小菲碧自己睡在遊戲管子裡了,豪可愛!!!


馬文跟妹妹奧莉玩幾盤旗後又到廚房裡做菜。

假日的梅耶家一片安寧…


安寧個鬼喔?!

大白天的給我出來在這裡看書,是不想活了嗎?!💢💢💢


這孩子好像因為哥哥和妹妹都在室外,他也想出去,但是做了別的事情就不能同時撐傘,我怎麼阻止都沒辦法,

只好在地下室給他做了個房間,讓他先下樓補充吸血鬼精力,然後把通往地下室的門暫時鎖起來,以免他又大白天跑出去室外找死了🤣


第一次買棺材給吸血鬼孩子睡,覺得怪不吉利的,

所以特地在裡面放了一隻超級卡哇伊的幼龍娃娃,我們諾亞怕了可以抱著睡🤣


不過他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害怕,

也不怎麼在意這個娃娃就是了…

我不管!!反正很可愛!!諾亞一定也很喜歡!!說不定本來酷酷的躺下去,然後就偷偷地摟著娃娃睡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