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39.繼承人的誕生

就在孩子們在客廳相處愉快的時候,


媽媽艾蜜莉正打算要上床睡覺,

就分娩了!!!


開始生孩子,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將會是艾蜜莉的倒數第二個孩子。


然後,誕生了~誕生了~一個女孩!!

🎉歡迎 伊芳.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取完伊芳的名字之後... 又一個寶寶!!!🤣

🎉歡、歡迎 柔伊.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天啊!!我還想說生完這一胎後,要翻找一下爸爸種子們,給梅耶家族下一任繼承人好好挑一個父親,順便給艾蜜莉找一個好的歸宿... 結果...

不過就跟現實一樣,孩子生了就不能再塞回去了🤣


下一任的梅耶族長,就是柔伊了!

取名柔伊,是因為柔伊有「生命」的意思,我一看到這名字的意思,沒有任何猶豫地就取了,我們梅耶家的下一任族長,也會為梅耶家族帶來新生命喔!


媽媽艾蜜莉跟柔伊的第一個擁抱。


回家之後,看到這個列表,莫名有些感動,媽媽艾蜜莉終於完成了屬於她的使命!難怪感覺非常有自信呢XD


一回到家,

就看到溫蒂乖巧的幫忙清理地板。


烏娜把小繡抱到床上,在額頭上給了個親親,祝小繡好夢。


之後,

維娜跟烏娜姊妹倆,跟一個莫名出現在家裡的男人聊了起來。

這個男人是誰呢?各位猜猜~🤣


然後我前一秒才說溫蒂乖巧,下一秒她就開始闖禍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來兩個妹妹,覺得自己被忽略,才要闖些禍引起媽媽注意呢?這個我就不知道了XD


不過你的確成功地獲得媽媽的注意,給我清理乾淨!!!熊孩子!!💢


時間已經有些晚了,

維娜自己一人在陽台上打沙包,表情凶狠。


仔細看一下她的狀態,她的一個兄弟姊妹掛了?哪一個啊?


阿~原來是同父異母的姊姊!

挺可惜的,沒能讓她們姊妹相見人就沒了,看起來人挺好的說~你就多打點沙包平緩一下情緒好了!


隔天,

孩子們出發去上學了!


放學後,

烏娜跟維娜都帶了好成績回家,這代表... 孩子們要成年了😭


在吹蠟燭之前,翠西回了一趟家,

跟她妹烏娜擁抱。


跟媽媽聊天。


又跟媽媽擁抱,我們翠西真貼心,知道媽媽不捨孩子們,特地回家安慰媽媽。


不過,再如何不捨,也不能阻止孩子們長大的步伐,

把在樓上做科學作業的倆孩子叫下樓,該長大成年了!


🎉生日快樂,最亮麗的女兒烏娜~🎉


這個黑眼圈有點重,不過不要擔心,我對於孩子們的畢業照有新的想法,只是要等所有孩子們都成年再拿出來~


接著是,

🎉生日快樂,越來越漂亮的女兒維娜🎉


怎麼說呢?剛開始覺得她的五官不好看,但其實她是那種越看會越順眼的類型。


🎉生日快樂,小繡~🎉


哎呀~我們小繡是天然的音樂家呢!


從隨機出來的髮型看來,小繡想要留短髮,所以我給她找了一頭短髮,看起來有點像是個小男孩,不過也挺可愛的!


最後再讓女孩們在家裡睡個飽。


就正式把她們搬出去了😭


本想讓她們四姊妹住一起,後來發現翠西跟昆娜的公寓太小了,遂把她們全部搬到溫登堡去。

這間房子有四間房間,只有一間廁所,那是她們姊妹要自己去協調的了w

總比我本來要全放進去的小套房好吧~



至於前面那個陌生男士,我怕我忘記說,這裡提前揭開謎底:

是伊芳跟柔伊的爸爸。

也是之前在愛莉絲搬出去的時候看到的那位,被我作弊用年輕後,這位男士的老婆後來年老過世了,那時想說只是生倒數第二個寶寶,目前也沒別的男的經過家門口了,那就他了,結果不小心生了雙胞胎XD

生完雙胞胎後,本來想讓艾蜜莉最後跟他一起,才常常把他邀請來家裡,結果被我看到他跑去挑逗回家看媽媽的翠西?!就那一瞬間讓我決定,這個渣絕對不能是艾蜜莉的歸宿!!

事實上這個男人可能是別的女人的歸宿,他後來也快速跟別人結婚生小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