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20.兩個女兒的婚禮

霍爾跟愛莉絲離家後,家裡終於又空出位子。媽媽艾蜜莉又懷上了!

已經第二期了,得快點把兩個成年女兒的婚事操辦妥當,才能好好地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幸虧前陣子用點數換的金錢樹,沒讓剛擴建二樓的梅耶家破產🤣

這次一樣請了小琴的兄弟姊妹一起參加婚禮。


這次安排了一個全新的婚禮場所,準備給小琴跟無敵破壞王先生辦一個美麗且浪漫的婚禮。


婚禮的前一晚,

小琴、克莉絲汀、莉拉三姊妹坐在客廳一起聊天。


說著說著,克莉絲汀給即將結婚的小琴來了個擁抱。真好~


而媽媽艾蜜莉,

也沒忘記家裡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龍貓南茜需要照顧。


隔天下午三點,龍鳳胎帶著好成績放學回家,是時候讓孩子們長大了。

🎉生日快樂,小莉拉~🎉


長成青少年後的小莉拉...有一雙惺忪睡眼,這是基因問題,我真的沒辦法控制🤣

不過莉拉唇形很美,我努力地幫她化了妝、加上酒窩,幫她換了頭酷酷的髮型,比原先的素顏跟隨機來的髮型好看多了~~


🎉生日快樂~~小麥克斯!!!🎉

他的姊姊們在旁邊祝他生日快樂~~~🥰


麥克斯紅髮微長,後面綁起一個包包,也是酷帥酷帥的~


龍鳳胎跟媽媽的合照🥰


龍鳳胎長大後,婚禮就開始了。

小睡美人穿上了婚紗,終於要結婚了。


小琴跟克莉絲汀擁抱。

麥克斯那個動作...是表示自己餓了...剛到婚禮現場就餓,怎麼跟我每次去參加婚禮一個樣ww


這是我頭一次記得請孩子的爸爸來參加婚禮。

小琴跟她(從來沒見過的)爸爸來個擁抱,然後她的新郎見到老丈人還敢坐在旁邊看戲啊?!


接著,小琴在家人的見證下

🎊結婚啦啦啦!🎊

本來想讓媽媽做前排觀禮,但她就是要坐第二排...又是一個小敗筆,怎麼就沒辦法辦一個所有客人排排坐、坐滿滿的婚禮呢?

不!這不是我的問題!!!一定是EA的問題!!


總之,孩子結婚,艾蜜莉也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愉快的跟新娘拍一張合照~


接著新娘與新郎合照。

唉...這麼美麗的女兒,便宜了你小子!


然後小琴正式搬出去了😭


掰掰了~我們的小睡美人,要繼續做好夢喔!


回到梅耶家後,艾蜜莉又去做了產檢,根據新的超聲波檢查,繼南茜之後,

艾蜜莉肚子裡面的是男孩子呢~~

(後面會越來越少使用這個模組,因為感覺除了測出龍鳳胎那一會兒有點新奇,後面我如果想知道性別,完全可以用MC模組偷偷看性別啊~不過我也是不會去看的,喜歡來點神祕感。)


婚禮過後,家裡的小龍貓把所有技能都練到三級,差不多可以長大了寶貝~

🎉生日快樂,小龍貓南茜🎉


南茜吹完蠟燭後隨機出一頭龐克頭,我當時在忙克莉絲汀的事,還以為是個小子,想說這樣也蠻酷,一直到克莉絲汀結婚後回到家我才發現,這是南茜!!!我們南茜是女孩子!!!

換過頭髮、衣服的南茜,超、級、好、看!!!等不及她變成青少年,就可以好好打扮她了~希望後面不要長歪了🤣


接著,

我們的克莉絲汀,跟男友求婚了!!在房間裡...🤣


因為剛辦完小琴的婚禮,有點累。

覺得一個簡單溫馨小婚禮好像也不錯,所以讓她跟她的未婚夫到另一個婚禮場地。這個場地很小,但佈置的真的很美(感謝模擬工坊的大神們),很適合一對相愛的情侶,單獨請了爸爸媽媽,一起見證兩人的愛情。

這次終於能讓艾蜜莉乖乖地坐在第一排了(雖然不太專心就是了w)。

克莉絲汀的爸爸我操縱不到,但也來了。


然後,

🎊恭喜我們克莉絲汀找到了愛情~🎊


原來克莉絲汀的老公是基囉哈家的。

我讓她從艾蜜莉家搬到新婚丈夫家。

(這裡打岔一下,艾蜜莉家裡的龐克頭小子...是南茜🤣)


過了一會兒又覺得不太好,還是想要他們小夫妻可以單獨住,所以又把他們倆從婆家搬出來了~

(再再打岔一下,你們看到基囉哈家有個不老男神了嗎?他跟旁邊那位是夫妻,之所以看起來年紀差這麼多,是因為之前帥哥經過咱家的時候,我覺得帥到驚為天人,想留給愛蜜莉當爸爸種子,先用作弊把他變年輕了,變年輕後才發現他是有家室的... 只好放棄他了,但也沒把他的年紀弄回來,因為帥嘛~)


小夫妻的合照。

我們克莉絲汀,要成為一個很好的演員喔~


就這樣,

兩個美麗的女兒離家了😭


最後一樣放上兩個女兒跟女婿的合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