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愛無能。負能量生活指引卡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當初在許多YouTube的塔羅影片裡看見有些老師會使用負能量生活指引卡,第一眼看到挺吸睛的沒錯,不過後來也知道是為了推廣宣傳所以作者工作室主動提供的卡牌,後來腦波弱跑去跟著贊助,當時是選擇【早蟲被吃組】,裡面是一副卡牌加上4堂線上影片課程。

後來接近快要十月底才收到牌,盒子打開沒有說明書,只有52張卡牌。送上的四堂課程是不公開的影片。

這四堂課第一堂為15分鐘多、第二堂9分半、第三堂5分半、第四堂3分鐘。老實說我完全沒有感受到指引卡帶給我的課程與教學。


卡牌圖案設計搭配文字的確會使人會心一笑,不過其實詳細觀察每張牌就能理解其中意思,不過若是要獲得更多指引對抱抱來說可能不太充足。


正面
背面

背面其實會寫下相關的指引文字,牌面上的文字會用比較毒舌的方式來呈現使人自己意會看清楚當下的問題,算是蠻可愛的牌。


作者最擅長的部份是星座,所以某些牌卡裡面會放進星座符號讓使用者可以有所對應。


牌的紙質是比較偏硬的感覺,是沒有上膠的材質,牌卡尺寸7.6x13.8cm,如果是比較趣味性質的抽牌可以拿來使用,若是個人占卜也能作為點綴,洗牌比較沒那麼滑順,可能把牌展開盲抽也可以,但除非閉眼吧,否則很容易會抽到一樣的牌卡,以上都是抱抱自己入手的想法,提供資訊供路過的人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