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幸運數字小禮物💖】開箱🤩

我以為我收到了聖誕節禮物😯

前陣子參加了 @chia 舉辦的【幸運數字小禮物💖】活動,我運氣很好的猜了一個Lucky seven 數字7,沒想到這麼簡單,真的是幸運數字之一😆

因此我很榮幸的收到禮物,太感動了!真的沒有想到在馬特市參加小活動還能拿到實體的小禮物,非常特別!正好聖誕節將至,我想這應該就是聖誕禮物啦~!嘿嘿,再次感謝 @chia的祝福!

那馬上來開箱啦!

包裹打開是一個泡棉袋裝著,裡面有爆米花、糖果、巧克力、好運果(不要問我是什麼東西,我也還沒吃XD),另外還有凡士林、護唇膏,東西好多,揪澎湃耶😮

我把禮物拿出來後,還發現一個小驚喜,也就是聖誕姐姐chia親手寫的卡片!字好美!好有心🥰

最後再次謝謝Chia,也祝妳聖誕節快樂🎁🎄

PS.沒有猜中的朋友不用傷心,持續追蹤關注@chia 搞不好之後還有其他驚喜(自己亂幫人家立flag好像有點壞😏,但…拿了禮物就要幫忙宣傳一下呀!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