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賀!達成200篇發文🎊

這特別的日子,我決定做一件大事

昨天突然發現我在馬特市已經發了200篇文!!!所以這篇是第201篇,太驚人了😳

我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持續這麼久,覺得棒棒滴😄

為了感謝一直以來,有空就來看我文章的大家,以及馬特市這超讚的寫作平台,我決定做一件人生大事XD👉明明拖很久,現在才要做😗

大事就是...

我...

我要來...

我要來加入讚賞公民啦!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雖然不知道加入讚賞公民可以幹嘛,自己獲得的LIKE數也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變多,但我相信做好事會有回報,而且秉持著有得就要有施的精神,才能永續發展。👉以為自己是企業家,回饋社會嗎?😝

好啦!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為小哀戴上綠光圈啦~感覺就很酷!👉卡已經刷下去了,不知道何時才會加冕,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