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LINE禮物

顧名思義就是用LINE送禮物給你的LINE好友或給自己也行

最近LINE出了一個新服務叫「LINE禮物」。

「LINE禮物」顧名思義就是用LINE送禮物給你的LINE好友或給自己也行。

這新服務一出,當然要有活動阿~不然誰要用阿!畢竟只是「LINE酷券」的變型版XD

7/9~7/11每日限量1元全家Let's cafe送禮

超便宜!昨天沒follow到,今天當然要搶起來!

於是13:00整我就點進去了「LINE禮物」,順利選了好友之後,送出,直接GG😂

沒關係,重新來過,沒想到就再也進不去了XD

一直到13:20左右,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成功進入付款畫面,結帳完成🎉🎉

結帳完成,好友就會收到一個禮物,附上卡片跟祝福的話~卡片跟祝福語結帳前可以選擇跟編輯,但我為了趕下單時間就用預設,也是蠻勾錐的啦!

明天是活動最後一天!

有在喝全家咖啡的話13:00可以搶一下,送給親友,再請對方把兌換條碼截圖給你就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