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妹妹

妹妹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今天看到 @樹懶的生活 分享了唬爛器,玩了一下差點沒笑死😂


妹妹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對於一般人來說,妹妹究竟象徵著什麼呢?蘇霍姆林斯基曾經認為,只有能夠激發學生去進行自我教育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培根在過去曾經講過,天然的才能好像天然的植物,需要學問來修剪。這讓我的思緒清晰了。其實,若思緒夠清晰,那麼妹妹也就不那麼複雜了。一般來說,了解清楚妹妹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經過上述討論,在人類的歷史中,我們總是盡了一切努力想搞懂妹妹。培根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對一個人的評價,不可視其財富出身,更不可視其學問的高下,而是要看他真實的品德。但願各位能從這段話中獲得心靈上的滋長。李白深信,黃河走東溟,白日落西海,逝川與流光,飄忽不相待。這段話令我陷入了沈思。培根說過一句很有意思的話,慣於作假其實只是一種因軟弱和不動腦筋而促成的狡猾,並不是高超的策略。這段話對世界的改變有著深遠的影響。


順便把唬爛器分享給同事,同事還說下次考核時,她自評要用這個來湊字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