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英文菜市場名

Terry、Eric、Jack...等超容易撞名

除了中文姓名有菜市名,英文也有菜市場名

而且現在很多公司都會用英文名字作為稱呼

我們公司光Eric就有三個,幸好只有一個人是用英文名字稱呼,其他兩位都用中文名字,所以在叫人上沒什麼問題

但就算大家不稱呼彼此的英文名字,email還是會用到英文名字當帳號...

今天我要寄信給我們公司的Terry,直接在收件人打Terry,然後使用outlook比對出來的結果挑了一個Terry,便把信寄出了

信一寄出,我就被客戶問:妳為什麼要寄信給XX公司的Terry?

我一看傻眼,原來是我選錯人,選到另一個Terry,有夠糗😂

幸好不是什麼機密文件,不然就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