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為他人作嫁衣

其實是我賺到XD

今天早上起床,剛洗漱完,就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媽媽:妳有看到餐桌上有一個保溫瓶嗎?

我:有~

媽媽:我的咖啡忘了帶...

我:要幫妳冰起來嗎?

媽媽:已經加糖跟奶精了,不能放!給妳喝~

!!!意外獲得媽媽煮好的咖啡一瓶XD

妹妹起床看到我在喝咖啡後,問我在喝啥

我把事情的經過跟她說了一遍

她直接狂笑,這咖啡不就是我媽昨天辛苦苦弄的冰滴咖啡嗎?

那咖啡滴了這麼久,結果忘記帶,就醬被我喝掉

根本為他人作了嫁衣😂

喝了咖啡的我表示...沒辦法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